新達 /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新達機械是由一群專注彈簧機設計、瞭解彈簧生產需求的技術人員所成立的公司。團隊具備豐富的研發能量和熱情,不間斷地滿足客戶在生產彈簧時,對線徑、產速、調適簡易性、彈簧精度、生產穩定度等的各式各樣需求。

常見問題說明 (FAQ)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結果 1 - 10 的 10

彈簧在我們生活中的應用無處不在,從衣夾、自動原子筆、到傢俱、電子資訊產品、汽車用懸吊系統、精密醫療儀器...等等。各式各樣的應用增加了彈簧的豐富性和精密度,也提昇了對彈簧機的要求。彈簧機的演進可分為凸輪彈簧機、無凸輪彈簧機和X型彈簧機三個階段:

閱讀更多

對彈簧製造商來說,彈簧機是關鍵的生財工具。選擇一部適合的彈簧機將為彈簧製造廠帶來最佳化的經濟效益和最省心的使用經驗。以下即是一些選擇彈簧機需要注意的事項:

閱讀更多

調機師是決定彈簧生產質量的關鍵人物。新達機械在設計彈簧機時,將調機師的使用習慣也納入考慮。我們根據歐美和其它地區調機師操作習慣的不同,分別提供參數輸入式和教導式的編程方式。

閱讀更多

彈簧機中的「軸」,是用來支撐各部件之間的聯接傳動裝置,並由伺服馬達來驅動聯動裝置來進行生產作業。 軸數的多寡關係到彈簧機的精度、成型效果和加工效率。

閱讀更多

新達是少數加入EtherCAT技術組織的彈簧機製造商之一,其無凸輪彈簧機和X型彈簧機均配備EtherCAT的主協議晶片。 選擇搭載EtherCAT彈簧機的好處如下:

閱讀更多

具有時間軸軟體的彈簧機,可將各軸動作無縫接軌。工作軸工作時,其他軸也可同時移動或進行加工,無等待時間,因此可大幅提升產出效率。視覺化的程式操作介面,符合調機師的調機邏輯,只要將時間軸拖曳連貫,機構運作就有如凸輪般順暢。 茲以範例說明使用時間軸軟體的好處:

閱讀更多

新達彈簧機特有的時間軸軟體系統提供了一些實用的進階功能,其中之一是探針補長功能。探針補長功能可以當作是一個軟體版的檢長機,其作用就如同市面上其它彈簧機的檢長設備一樣。可自動進行外徑調整,提高彈簧的精度,但無須安裝實體的彈簧檢長機。 探針補長功能會在扭簧成型過程中經由角度的測量而自動進行彈簧外徑的調整。...

閱讀更多

新達彈簧機專屬的時間軸軟體,可將各軸動作無縫接軌。工作軸工作時,其他軸也可同時移動或進行加工,無等待時間,因此可大幅提升產出效率。視覺化的程式操作介面,符合調機師的調機邏輯,只要將時間軸拖曳連貫,機構運作就有如凸輪般順暢。 茲以範例說明使用時間軸軟體的好處:

閱讀更多

新達彈簧機的時間軸閃電模式可以協助彈簧生產人員完美地銜接彈簧之間的加工程序,提高生產速度。此模式是新達時間軸軟體系統中的一項功能。 閃電模式的工作原理是在連續彈簧加工的過程中,運用目前製作的彈簧跟下一條還沒製作的彈簧間的動作差,做一個時間上的重疊。也就是說,當目前彈簧還沒完成加工,就可以開始加工下一條彈簧。 兹以下面四張圖例來進一步說明閃電模式。

閱讀更多

扁線彈簧是一種由扁線製成的彈簧,具有更大的接觸面積和更好的支撐性能,由於其能提供更舒適的用戶體驗和更長的使用壽命,因此在某些應用中更受歡迎。想要高效、精確地製造扁線彈簧嗎?探索新達的彈簧機,幫助您實現最佳效果。

閱讀更多
結果 1 - 10 的 10

新達公司簡介

新達機械股份公司 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機械設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96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彈簧機, 凸輪彈簧機, 萬能凸輪翻線彈簧機, 萬能彈簧機製造經驗, 新達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