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多軸彈簧機生產的彈簧特性? /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新達機械股份公司  FAQs - 適合多軸彈簧機生產的彈簧特性?.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新達機械是由一群專注彈簧機設計、瞭解彈簧生產需求的技術人員所成立的公司。團隊具備豐富的研發能量和熱情,不間斷地滿足客戶在生產彈簧時,對線徑、產速、調適簡易性、彈簧精度、生產穩定度等的各式各樣需求。

常見問題說明 (FAQ)

多軸彈簧機適用於複雜彈簧的成型,而獨特設計的軟體可簡化和整合冗餘動作,增加彈簧產能。

多軸彈簧機適用於複雜彈簧的成型,而獨特設計的軟體可簡化和整合冗餘動作,增加彈簧產能。
多軸彈簧機適用於複雜彈簧的成型,而獨特設計的軟體可簡化和整合冗餘動作,增加彈簧產能。

適合多軸彈簧機生產的彈簧特性?

彈簧機中的「軸」,是用來支撐各部件之間的聯接傳動裝置,並由伺服馬達來驅動聯動裝置來進行生產作業。 軸數的多寡關係到彈簧機的精度、成型效果和加工效率。

三軸凸輪彈簧機面板上的八個凸輪都是由一個伺服馬達驅動控制,每支折角刀只能成型單一平面的折角。因此成形功能有限,調試相對複雜,需要有經驗的技術人員调整凸輪相位。

四軸凸輪彈簧機則是在三軸機的基礎上,加上轉線軸。轉線軸可以讓每支折角刀不再受限於單一平面,而成形立體折角。成形功能比較强,能够實現較複雜的成形。

而如果您要生產的彈簧具有下列特性,則適合選用多軸無凸輪彈簧機:

1. 需要更小公差的彈簧:因為多軸機每一軸都是由獨立的伺服馬達驅動控制,每支刀可以按程序實現不同行程和速度的進退,可以將齒輪帶動的機械公差減小,相同成品也會更精準。

2. 難以做出成品的彈簧:某些彈簧本身成型需要很多不同的角度才能完成,更多軸讓成形功能更靈活,成形的功能更强大。

3. 需要更高產量的彈簧:多軸機因為設備調機、試機更簡便,生產加工效率可以大幅提升。

新達機械的無凸輪彈簧機和X型彈簧機系列都是可以達成複雜角度成形的多軸機。獨家設計的時間軸閃電模式,可將多餘的動作簡化、整合,在某些特殊彈簧製造上甚至可比傳統凸輪機增加2 ~ 3倍的產數。

相關案例
新達的無凸輪彈簧機協助印度中部工廠的生產效率翻倍

新達協助印度中部一家彈簧廠成功解決生產效率問題,提供了符合客戶生產需求的無凸輪彈簧機,并重新進行彈簧機的設置。這款無凸輪彈簧機不僅提高了生產效率,還大大減輕了調機師傅的工作負擔,讓彈簧生產更為輕鬆、有效率。

閱讀更多

新達公司簡介

新達機械股份公司 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機械設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96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彈簧機, 凸輪彈簧機, 萬能凸輪翻線彈簧機, 萬能彈簧機製造經驗, 新達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