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達的無凸輪彈簧機協助印度中部工廠的生產效率翻倍 /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新達的新達的無凸輪彈簧機協助印度中部工廠的生產效率翻倍簡介。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新達機械是由一群專注彈簧機設計、瞭解彈簧生產需求的技術人員所成立的公司。團隊具備豐富的研發能量和熱情,不間斷地滿足客戶在生產彈簧時,對線徑、產速、調適簡易性、彈簧精度、生產穩定度等的各式各樣需求。

新達的無凸輪彈簧機協助印度中部工廠的生產效率翻倍

印度彈簧工廠選擇新達無凸輪彈簧機,而非傳統的凸輪彈簧機,來提升整體經營效益。

印度彈簧工廠選擇新達無凸輪彈簧機,而非傳統的凸輪彈簧機,來提升整體經營效益。

新達的無凸輪彈簧機協助印度中部工廠的生產效率翻倍

新達的無凸輪彈簧機革命性地提高了生產效率並減輕了工作負擔

新達協助印度中部一家彈簧廠成功解決生產效率問題,提供了符合客戶生產需求的無凸輪彈簧機,并重新進行彈簧機的設置。這款無凸輪彈簧機不僅提高了生產效率,還大大減輕了調機師傅的工作負擔,讓彈簧生產更為輕鬆、有效率。


客戶背景與案例介紹

這家印度中部的彈簧廠由於業務擴張,需要大線徑的彈簧機生產形簧。新達根據客戶所提供的彈簧圖紙,要生產的線徑範圍、速度和精準度的要求,同時基於客戶的整體投資報酬率考量,建議引進無凸輪彈簧機。但客戶最終仍選擇購買傳統的凸輪彈簧機。就在新達完成凸輪彈簧機的設置,準備出貨前,該客戶改變了主意。因為客戶看到同業使用新達的無凸輪彈簧機操作容易,效率更高,於是決定改買無凸輪彈簧機。

為什麼客戶選擇我們

客戶看到同業使用新達的無凸輪彈簧機操作容易、效率更高。調機師只要單純地透過拖曳時間軸的方式,就可將刀具之間的移動進行無縫接軌,避免無效動作與時間閒置;而且因為不須做凸輪配置,調機速度可比傳統凸輪機提高50%以上。新達能夠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無凸輪彈簧機並重新進行彈簧機的設置,讓客戶對新達有更高的評價。

客戶回饋

客戶對新達提供的無凸輪彈簧機和重新進行的彈簧機設置非常滿意,因為生產效率提高了一倍,業主的投資很快就回收了。同時,工廠的調機師也因新彈簧機的易操作性而大大增加了工作滿意度。客戶高興地說:「原來新達不是一心想賣貴的彈簧機給客戶,而是真的站在客戶的立場,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客戶更強調了「原來貴才是便宜!」的深刻感受。

推薦彈簧機
11軸無凸輪彈簧機 - 轉線型 - 無凸輪轉線型彈簧機可以大大提高彈簧製造的生產效率。
11軸無凸輪彈簧機 - 轉線型
CNC1320W, CNC1350W, CNC1380W

這款無凸輪彈簧機是一款高效率的全伺服彈簧成形機,專為大量生產彈簧而設計。它擁有八組獨立運作的滑座軸,加上送線軸、轉芯軸以及轉線軸,共11軸。全伺服彈簧機不需要繁瑣的凸輪排列,從而減少了加工時間和成本。調機師可以輕鬆透過直覺式的時間軸程式來編寫加工程序,避免無效的刀具移動,使工作效率與生產效能同時提升。

細節

推薦商品

這數款彈簧機是新達不斷創新的代表作,專為解決客戶的痛點而生。不論挑戰來自彈簧成型的難度、調機師的經驗值或是細線徑彈簧品質的穩定性,均有對應的解決方案。

新達公司簡介

新達機械股份公司 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機械設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96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彈簧機, 凸輪彈簧機, 萬能凸輪翻線彈簧機, 萬能彈簧機製造經驗, 新達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