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達 /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新達的關於新達簡介。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新達機械是由一群專注彈簧機設計、瞭解彈簧生產需求的技術人員所成立的公司。團隊具備豐富的研發能量和熱情,不間斷地滿足客戶在生產彈簧時,對線徑、產速、調適簡易性、彈簧精度、生產穩定度等的各式各樣需求。

關於新達

新達是一家擁有超過30年經驗的彈簧機專業製造商。

新達是一家擁有超過30年經驗的彈簧機專業製造商。

關於新達

我們積累了數十年的彈簧機設計製造經驗以及豐富的產業知識。

新達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的彈簧機製造廠,創立之初,即以「新達」為品牌投入萬能彈簧機的製造。我們是一群專精於彈簧機械製造的職人,主要成員對機械組裝、加工、電機、軟體設計、彈簧製造各有專精,核心團隊的平均業內資歷超過三十年。


新達里程碑
年度重要記事
1996創設新達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於新北市五股區,占地330平方公尺。
1997凸輪式彈簧機量產上市。
2000遷廠於新北市蘆洲區,占地1,322平方公尺。
2003-2006研發一系列翻線型凸輪式彈簧機。
2005建廠於新北市樹林區,占地2,149平方公尺。
2011設立子公司【永竑股份有限公司】。
2011-2015研發無凸輪式多軸彈簧機。
2017研發X型彈簧機,取得多國專利。
2018研發大線徑X型彈簧機。
2019研發細線徑X型彈簧機。
研發折角機構,取得專利。
加入 EtherCAT Technology Group。
2020擴建廠房,總面積達10,000平方公尺。
2021與西門子數位工業達成新世代彈簧機合作案。
2023引進山崎馬扎克(YAMAZAKI MAZAK)的五軸加工機。

新達早期產品為二軸凸輪式萬能彈簧機。隨著市場變遷,我們為了滿足客戶多元需求,逐步增加了轉芯、翻線機型和夾耳座、伺服捲曲等選配裝置,並增加多種工作線徑機型。此外,我們在凸輪機的概念外,推出了無凸輪式多軸萬能彈簧機,方便操作人員以更便捷、快速的方式完成彈簧製造。

近年來,少量多樣與客製化已成為最新趨勢。為滿足客戶不斷增長的需求,我們再次投入研發,推出最新款式的專利X型彈簧機,打破傳統彈簧機既有的框架與設計概念。我們採用了簡潔的操作面板結構和獨家研發的直覺式操作軟體,為操作者帶來嶄新的使用體驗,同時也提供優良的精度和敏捷的生產效率,使客戶能夠實現少量多樣的需求。

為了提高彈簧機的品質和技術水平,我們引進了山崎馬扎克(YAMAZAKI MAZAK)的高精度五軸加工機,用來加工彈簧成型機的零件。這款五軸加工機可以在3D空間中的任何位置上加工曲面或平面,刀具能夠保持與工件表面垂直或特定角度,因此不管工件輪廓如何變化,加工也非常精確。此外,五軸同動加工可以一次完成複雜工程,避免了工件在車、銑加工過程中拆裝所產生的公差。

我們非常自豪地宣布,新達是亞洲唯一、全球少數使用山崎馬扎克(YAMAZAKI MAZAK)五軸加工機來加工彈簧機機件的廠商。這款高精度五軸加工機的加入,不僅可以提升彈簧機本身的品質,還可以協助客戶提高彈簧的加工品質,實現公司與客戶雙贏的局面。

從經濟實惠的款式,到精密高端的彈簧機,新達不斷致力於設計與品質的精益求精。我們堅持創新的初衷,讓企業得以永續發展。新達希望能成為客戶長期、可靠的夥伴。您若有任何彈簧機的需求,或是彈簧製造的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新達影片

新達機械和西門子聯手打造新世代彈簧機,提供設備能源可視化,伺服馬達能源回升以及節能應用等數個功能。



0:00 新達機械和西門子合作瞄準新世代彈簧機的市場。
0:46 新世代彈簧機的主要功能,包括:產量提升1.5倍;設備能源可視化;伺服馬達能源回升以及節能應用。
1:15 新世代彈簧機的軟、硬體解決方案。
2:08 新世代彈簧機的核心技術。
3:41 透過邊緣運算的技術,可對單一彈簧機或整個彈簧機產線進行預知保養和售後服務的最佳化。
4:20 新達能成功地開發出新世代彈簧機,歸功於所有技術夥伴的團隊合作以及所產生的綜效。
4:40 在少量多樣、客製化和智慧製造的趨勢下,新達將和國際大廠西門子持續合作,推出更多新世代彈簧機,助力客戶擁抱數位時代的新商機。

公司照片
專利證書

推薦商品

這數款彈簧機是新達不斷創新的代表作,專為解決客戶的痛點而生。不論挑戰來自彈簧成型的難度、調機師的經驗值或是細線徑彈簧品質的穩定性,均有對應的解決方案。

新達公司簡介

新達機械股份公司 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機械設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96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彈簧機, 凸輪彈簧機, 萬能凸輪翻線彈簧機, 萬能彈簧機製造經驗, 新達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