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達受邀暢談新世代彈簧機設計,助力產業數位轉型 /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新達機械是由一群專注彈簧機設計、瞭解彈簧生產需求的技術人員所成立的公司。團隊具備豐富的研發能量和熱情,不間斷地滿足客戶在生產彈簧時,對線徑、產速、調適簡易性、彈簧精度、生產穩定度等的各式各樣需求。

最新訊息

新達機械和西門子等技術夥伴合作研發設計新世代高附加價值彈簧機,助力彈簧廠數位轉型。

新達機械和西門子等技術夥伴合作研發設計新世代高附加價值彈簧機,助力彈簧廠數位轉型。
新達機械和西門子等技術夥伴合作研發設計新世代高附加價值彈簧機,助力彈簧廠數位轉型。

新達受邀暢談新世代彈簧機設計,助力產業數位轉型

彈簧製造的未來:新達與西門子推出具有機台數位化和能源可視化功能的先進彈簧機

26 Aug, 2022 新達機械

新達機械很榮幸地接受西門子(Siemens)數位工業的邀請,於2022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上進行人物專訪. 訪談中,新達總經理說明和西門子的合作過程以及共同研發設計的彈簧機特色。並和彈簧五金相關業者的高階主管在場內互動、交流。

隨著疫情趨緩,西門子(Siemens)數位工業也強勢回歸,參加2022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的實體展覽。今年西門子以數位企業解決方案 (Digital Enterprise) 為主軸,協助客戶建置未來工廠,開創數位工業新世代。新達機械和西門子數位工業合作開發的新世代高附加價值彈簧機即是此數位企業解決方案的代表作之一。

專訪主持人針對新達和西門子合作案的開發時程、現地的技術服務、歐洲市場的開拓等進行提問,以下為訪談內容摘要:

新世代高附加價值彈簧機的開發合作案除西門子原廠和新達機械外,還包括二位重要技術夥伴,即西門子代理商旭優集團和元鴻自動化。夥伴間各司其職,互相合作,因此僅約一年的時間,我們就看到從無到有的研發成果。開發過程雖然遇到不少挑戰,但夥伴間總能齊心協力地找到解決方案。我們很享受與優秀團隊一起創造成果和解決問題的過程。在開發期間,西門子提供新達機械在地的技術諮詢和支援服務,讓我對西門子由淺到深的技術訓練方式印象深刻。

此次合作開發的新世代彈簧機的特色主要有兩點:
- 機台數位化:可以完整將彈簧機的各項訊息透過網路,呈現在手機與平板上,客戶可以透過手機和平板遠端監控生產狀況。
- 能源可視化:可以精準的呈現每一系列產品的能耗,甚至是每一顆彈簧的能耗都可以算出,有助於企業進行碳盤查。

歐洲市場對綠色能源和減排議題的高度重視,讓新達對歐洲市場的開拓有充足的信心。憑藉著完整的軟、硬體解決方案,我們有能力為客戶節能增效。

新世代彈簧機特色

新世代彈簧機的設計特色為機台數位化和能源可視化,以協助客戶進行遠端生產監控和碳排放計算。

關於新達機械

新達機械成立於1996年,是由一群專注彈簧機設計、瞭解彈簧生產需求的技術人員所組成的公司。團隊具備豐富的研發能量和熱情,不間斷地滿足客戶在生產彈簧時,對線徑、產速、調適簡易性、彈簧精度、生產穩定度等的各式各樣需求。秉持「持續創新 達致客戶滿意」的經營理念。新達致力成為客戶長期可靠的夥伴。

累積案例
新達X型彈簧機改變了加拿大彈簧工廠的生產過程

新達的X型彈簧機擁有精簡的滑座設計和獨家開發的時間軸軟體,使得彈簧製造技術的門檻大幅降低,讓新手簡單易學,快速上手。同時,X型彈簧機可擴大彈簧成型的自由度,降低刀具間交互運作的閒置時間,提高生產速度。操作方式簡單易懂,不但降低了新員工的培訓成本,而且也減少了員工離職率,降低人力轉換成本,提供穩定的人力資源。

閱讀更多

聯絡我們

您的彈簧機專家

詳細資料

新達公司簡介

新達機械股份公司 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機械設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96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彈簧機, 凸輪彈簧機, 萬能凸輪翻線彈簧機, 萬能彈簧機製造經驗, 新達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