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達受邀畅谈新世代弹簧机设计,助力产业数位转型 / 新達机械提供线材成形机的一站式开发、设计、加工、组装、测试操作和售后服务的完整解决方案。

新達机械提供线材成形机的一站式开发、设计、加工、组装、测试操作和售后服务的完整解决方案。新達机械是由一群专注弹簧机设计、了解弹簧生产需求的技术人员所成立的公司。团队具备丰富的研发能量和热情,不间断地满足客户在生产弹簧时,对线径、产速、调适简易性、弹簧精度、生产稳定度等的各式各样需求。

最新讯息

新達机械和西门子等技术伙伴合作研发设计新世代高附加价值弹簧机,助力弹簧厂数位转型。

新達机械和西门子等技术伙伴合作研发设计新世代高附加价值弹簧机,助力弹簧厂数位转型。
新達机械和西门子等技术伙伴合作研发设计新世代高附加价值弹簧机,助力弹簧厂数位转型。

新達受邀畅谈新世代弹簧机设计,助力产业数位转型

弹簧制造的未来:新達与西门子推出具有机台数位化和能源可视化功能的先进弹簧机

26 Aug, 2022 新達机械

新達机械很荣幸地接受西门子(Siemens)数位工业的邀请,于2022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展上进行人物专访. 访谈中,新達总经理说明和西门子的合作过程以及共同研发设计的弹簧机特色。并和弹簧五金相关业者的高阶主管在场内互动、交流。
 
随着疫情趋缓,西门子(Siemens)数位工业也强势回归,参加2022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展的实体展览。今年西门子以数位企业解决方案(Digital Enterprise) 为主轴,协助客户建置未来工厂,开创数位工业新世代。新達机械和西门子数位工业合作开发的新世代高附加价值弹簧机即是此数位企业解决方案的代表作之一。
 
专访主持人针对新達和西门子合作案的开发时程、现地的技术服务、欧洲市场的开拓等进行提问,以下为访谈内容摘要:
 
新世代高附加价值弹簧机的开发合作案除西门子原厂和新達机械外,还包括二位重要技术伙伴,即西门子代理商旭优集团和元鸿自动化。伙伴间各司其职,互相合作,因此仅约一年的时间,我们就看到从无到有的研发成果。开发过程虽然遇到不少挑战,但伙伴间总能齐心协力地找到解决方案。我们很享受与优秀团队一起创造成果和解决问题的过程。在开发期间,西门子提供新達机械在地的技术咨询和支援服务,让我对西门子由浅到深的技术训练方式印象深刻。

此次合作开发的新世代弹簧机的特色主要有两点:
- 机台数位化:可以完整将弹簧机的各项讯息透过网路,呈现在手机与平板上,客户可以透过手机和平板远端监控生产状况。
- 能源可视化:可以精准的呈现每一系列产品的能耗,甚至是每一颗弹簧的能耗都可以算出,有助于企业进行碳盘查。
 
欧洲市场对绿色能源和减排议题的高度重视,让新達对欧洲市场的开拓有充足的信心。凭借着完整的软、硬体解决方案,我们有能力为客户节能增效。

新世代弹簧机特色

新世代弹簧机的设计特色为机台数位化和能源可视化,以协助客户进行远端生产监控和碳排放计算。

关于新達机械

新達机械成立于1996年,是由一群专注弹簧机设计、了解弹簧生产需求的技术人员所组成的公司。团队具备丰富的研发能量和热情,不间断地满足客户在生产弹簧时,对线径、产速、调适简易性、弹簧精度、生产稳定度等的各式各样需求。秉持「持续创新达致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新達致力成为客户长期可靠的伙伴。

累积案例
新達X型弹簧机改变了加拿大弹簧工厂的生产过程

新達的X型弹簧机拥有精简的滑座设计和独家开发的时间轴软体,使得弹簧制造技术的门槛大幅降低,让新手简单易学,快速上手。同时,X型弹簧机可扩大弹簧成型的自由度,降低刀具间交互运作的闲置时间,提高生产速度。操作方式简单易懂,不但降低了新员工的培训成本,而且也减少了员工离职率,降低人力转换成本,提供稳定的人力资源。

阅读更多

联络我们

您的弹簧机专家

详细资料

新達公司简介

新達机械股份公司 是台湾一家专业在机械设备产业的制造服务商。成立于西元1996年并拥有超过40年的弹簧机, 凸轮弹簧机, 万能凸轮翻线弹簧机, 万能弹簧机制造经验,新達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