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X型弹簧机为土耳其客户解决了生产速度和技术人员培训的难题 / 新達机械提供线材成形机的一站式开发、设计、加工、组装、测试操作和售后服务的完整解决方案。

新達的使用X型弹簧机为土耳其客户解决了生产速度和技术人员培训的难题简介。新達机械提供线材成形机的一站式开发、设计、加工、组装、测试操作和售后服务的完整解决方案。新達机械是由一群专注弹簧机设计、了解弹簧生产需求的技术人员所成立的公司。团队具备丰富的研发能量和热情,不间断地满足客户在生产弹簧时,对线径、产速、调适简易性、弹簧精度、生产稳定度等的各式各样需求。

使用X型弹簧机为土耳其客户解决了生产速度和技术人员培训的难题

X型弹簧机弹簧机提升了生产速度与可重现性。

X型弹簧机弹簧机提升了生产速度与可重现性。

使用X型弹簧机为土耳其客户解决了生产速度和技术人员培训的难题

X型弹簧机提升了四倍的生产速度

客户原先使用传统凸轮弹簧机生产弹簧,但调整刀具高度与左右、凸轮位置与进刀深度等均需花费大量时间。而且以人工方式去调整,很难达到与之前设定的相同位置。若想要接近原本弹簧的公差,根据每个技术员的经验高低,所需要调整的次数与花费的时间甚至连线材成本都大不相同。由于熟练的技术员有限,而新进人员培养困难,导致整体生产速度缓慢。为此,我们推荐客户使用新型复合弹簧机,透过数控面板与刻度设置,纪录好所有刀具座的位置与程序档案,可轻松重现弹簧生产,减少技术员花费时间调整的困扰。


客户背景与案例介绍

客户为一家位于土耳其的中大型弹簧机制造厂商,原先使用传统凸轮机生产弹簧。因其生产品质稳定而且交货准时,建立了良好的产业口碑。一位新开发的弹簧客户在几次试单合作后,下了第一笔大单。然而使用传统凸轮机,每分钟仅能生产2条弹簧。此外,技术员因调整刀具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影响产能与效率。为了改善此情况,客户寻求我们的解决方案。

为什么客户选择我们

客户选择我们的原因有两点:一是我们具有丰富的弹簧机制造经验,能够为客户提供符合其需求的解决方案;二是我们的X型弹簧机能够有效解决其生产速度和技术员培养困难的问题,进而提高产能与效率。

客户回馈

客户使用X型弹簧机后,生产速度由每分钟2条提升至每分钟8条,效率大幅提高,并且因为数控面板与刻度设置,使得弹簧的重现更加容易,减少了技术员培养的难度。客户非常满意我们提供的解决方案,并且表示会继续和新達合作。

推荐弹簧机
11轴X型弹簧机 - 不论是制造新手或是经验丰富的老手,都可受惠于X型弹簧机所带来的敏捷灵活的制造能力。
11轴X型弹簧机
CNC10X, CNC25X, CNC42X, CNC60X

这款高效能弹簧成型机具有流线型和化繁为简的设计,由四组的水平与垂直轴,加上送线轴、转芯轴以及翻线轴所组成,共11轴。它能够扩展到21轴,是拥有多种弹簧生产需求的客户的理想选择。这款弹簧成型机既实用又具多功能,能够为弹簧生产提供优异的表现。

细节

推荐商品

这数款弹簧机是新達不断创新的代表作,专为解决客户的痛点而生。不论挑战来自弹簧成型的难度、调机师的经验值或是细线径弹簧品质的稳定性,均有对应的解决方案。

新達公司简介

新達机械股份公司 是台湾一家专业在机械设备产业的制造服务商。成立于西元1996年并拥有超过40年的弹簧机, 凸轮弹簧机, 万能凸轮翻线弹簧机, 万能弹簧机制造经验,新達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