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优势 / 新達机械提供线材成形机的一站式开发、设计、加工、组装、测试操作和售后服务的完整解决方案。

新達的公司优势简介。新達机械提供线材成形机的一站式开发、设计、加工、组装、测试操作和售后服务的完整解决方案。新達机械是由一群专注弹簧机设计、了解弹簧生产需求的技术人员所成立的公司。团队具备丰富的研发能量和热情,不间断地满足客户在生产弹簧时,对线径、产速、调适简易性、弹簧精度、生产稳定度等的各式各样需求。

公司优势

新達是专业弹簧机制造商,提供高效率、高精度的弹簧机和完整的售后服务。

新達是专业弹簧机制造商,提供高效率、高精度的弹簧机和完整的售后服务。

公司优势

以超过30年的产业经验和技术传承来打造最能满足您需求的弹簧机。

新達具有弹簧机自主研发能力,我们采取一条龙式的研发模式,从结构设计、软体撰写、零件加工、机构组装、电机配置、结构测试、弹簧调机、使用者体验测试等等,均由厂内的设计师与工程师团队合力完成。凭借数十年专业背景与知识,我们可以快速洞悉客户的需求与市场脉动。研发团队秉持一贯创新的动能,不断追求品质提升之外,每个设计环节都是站在使用者的角度与立场,务必达到使用者友善的目标。除了持续优化现有弹簧机机种,并陆续研发一系列精简、易操作,兼具高精度、高效率的新款弹簧机器,以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


弹簧机在机械领域隶属专用机,操作者需具备相关的专业背景与技术基础方能胜任。从以往的机械式机种到当今流行的多轴电脑弹簧机,每种机款对于操作者都是一种挑战。我们深谙此道,客人在采购之初,需要大量咨询专业的建议,协助其选购最适合的机种,采购后更须获得充足的技术支援与服务,我们理解操作者会面临的各种疑难杂症,新達始终与客户站在同一阵线,一路相挺。我们不仅持续优化机械设计,尽力简化操作方式,让不曾接触过的新手易于入门,更成立专责售后服务团队,不断强化服务水平,让每位爱护我们的客户无后顾之忧。
 
新達在业界屹立多年,我们致胜的关键,其一为持续的创新研发动能,其二为专业热忱的服务态度,这是驱动新達不断成长的两大引擎,我们期许成为业界的标竿企业,并成为客户永远信赖的品牌。

自主研发与制造能力

新達的研发体系采设计思考的概念推动。我们「以使用者为中心」发想,找出使用者的痛点,透过团队脑力激荡,快速想出解决方案,再着手设计原型机。经过测试,确定符合使用者的需求。此设计流程经过不断反覆测试与修正,以更有效率的设计逻辑,研发出贴近使用者需求的产品。
 
同时,搭配新達自有加工中心,透过不断测试与修改过程,让我们的原型机得以改良。为了实践研发效率,新達备有完善的加工机型与数量,更能搭配研发团队,快速、精准地完成零件加工制造,以配合原型机的各种设计变更需求。
 
新達的加工中心,零件采一贯化作业自主完成。完善的内控检测流程,除了确保品质一致性,更容易掌握生产效率与成本控制,以达到交期稳定,并保有价格竞争力。

全方位的销售服务

我们将客户服务定义为三个阶段,售前咨询、销售中的操作训练、售后技术支援与服务。
 
售前咨询- 每位有意购买弹簧机的客户,各别需求不尽相同,客户在提供弹簧图纸或样品后,我们会透过充分沟通,给予最适切的推荐。
 
销售中交机训练与机台维护训练- 客户交机前,我们可依客户需求,在我方或客户指定地点进行操作训练,从结构认识、标准配备与选配装置的认识、零配件运用、软体操作、日常保养维护等,进行实机运作的全套教育训练。若遇到新入门的操作人员,我们厂内备有宿舍供其使用,让新手熟悉机台操作。迄今,新達已协助许多二代接班人成功转型。
 
售后技术支援与服务方案- 交机为另一个服务的开端,对于机台使用不够熟稔,或是遇到障碍不知如何排除,我们专业的售服团队均能提供客户立即的咨询与协助。此外,我们也关心旧有客户群,对于新達旧机款,提出各种方案,协助客户处理旧机器:
1. 机台翻修专案:旧机回厂翻修,让机器焕然一新。
2. 旧机换新机专案:对于想购买新机种的客户,我们接受旧机折价购回。
3. 长期保养专案:我们与客户签订长期契约,定期提供客户到府保养。
 
我们倾听并理解客户的声音,不定期提出各种方案,致力于协助客户解决问题,绝不让您购买的机台沦为孤儿。
 
售前、销售中、售后服务,三点成一面,我们建置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提供客户全方位的服务。您的需要、新達看得见,我们以体贴入微的服务,期许达致客户最大满意。

服务流程

售前咨询示意图

售后技术支援与服务示意图

推荐商品

这数款弹簧机是新達不断创新的代表作,专为解决客户的痛点而生。不论挑战来自弹簧成型的难度、调机师的经验值或是细线径弹簧品质的稳定性,均有对应的解决方案。

新達公司简介

新達机械股份公司 是台湾一家专业在机械设备产业的制造服务商。成立于西元1996年并拥有超过40年的弹簧机, 凸轮弹簧机, 万能凸轮翻线弹簧机, 万能弹簧机制造经验,新達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