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達机械加入EtherCAT技术组织,提升弹簧机制造能力 / 新達机械提供线材成形机的一站式开发、设计、加工、组装、测试操作和售后服务的完整解决方案。

新達机械提供线材成形机的一站式开发、设计、加工、组装、测试操作和售后服务的完整解决方案。新達机械是由一群专注弹簧机设计、了解弹簧生产需求的技术人员所成立的公司。团队具备丰富的研发能量和热情,不间断地满足客户在生产弹簧时,对线径、产速、调适简易性、弹簧精度、生产稳定度等的各式各样需求。

最新讯息

新達透过加入EtherCAT技术组织并引入最新的产业标准,以使弹簧机的设计与时俱进。

新達透过加入EtherCAT技术组织并引入最新的产业标准,以使弹簧机的设计与时俱进。
新達透过加入EtherCAT技术组织并引入最新的产业标准,以使弹簧机的设计与时俱进。

新達机械加入EtherCAT技术组织,提升弹簧机制造能力

新達成为全球领先的工业乙太网路与现场总线组织EtherCAT的会员

01 May, 2021 新達机械

新達机械很荣幸地在2019年11月6号宣布成为少数加入EtherCAT技术组织的弹簧机制造厂。新達机械是台湾CNC多功能弹簧成形机的制造商,拥有多项多国弹簧机设计专利权。注册商标新達(Xinda®)代表精良的性能和可靠性。新達无凸轮多轴弹簧机和专利X型弹簧机二系列均采用EtherCAT技术,透过采用此技术,缩短了资料更新的周期时间,降低了抖动,并且在高速运转的情况下,各轴可保持稳定,以达成更精确的同步。新達弹簧机是由独特的时间轴软体系统和工业伺服系统控制,可连续24小时准确运行。

ETG的终端用户遍布各行各业,各大机器制造商和控制技术供应商纷纷加入支持和推广EtherCAT技术。

关于EtherCAT

EtherCAT(乙太网控制自动化技术)是最早由德国倍福自动化公司(Beckhoff) 所研发的一种即时乙太网路技术,为针对有即时连线需求的自动化技术软硬体所设计。 EtherCAT技术小组(ETG)成立于2003年,是全球成员最多的工业以太网用户组织。 ETG的最终用户遍布各行业,各大机器制造商和控制技术的供应商都携手支持和推广EtherCAT技术。

关于新達机械

新達机械成立于1996年。是由一群专注弹簧机设计、了解弹簧生产需求的技术人员所组成的公司。团队具备丰富的研发能量和热情,不间断地满足客户在生产弹簧时,对线径、产速、调适简易性、弹簧精度、生产稳定度等的各式各样需求。秉持「持续创新达致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新達致力成为客户长期可靠的伙伴。

累积案例
新達的无凸轮弹簧机协助印度中部工厂的生产效率翻倍

新達协助印度中部一家弹簧厂成功解决生产效率问题,提供了符合客户生产需求的无凸轮弹簧机,并重新进行弹簧机的设置。这款无凸轮弹簧机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还大大减轻了调机师傅的工作负担,让弹簧生产更为轻松、有效率。

阅读更多
关联产品
10轴无凸轮弹簧机- 基本型
CNC1020

这款无凸轮弹簧机采用高效的全伺服系统,由八组独立运作的滑座轴,加上送线轴以及转芯轴所组成,共10轴。其非常适合需要快速切换量产制造的客户使用。这款全伺服机器不需要花费大量时间来排列凸轮,从而有效地减少了加工时间和成本。调机师可以透过直觉式的时间轴软体编写加工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和生产力。

细节
11轴无凸轮弹簧机- 转线型
CNC1320W, CNC1350W, CNC1380W

这款无凸轮弹簧机是一款高效率的全伺服弹簧成形机,专为大量生产弹簧而设计。它拥有八组独立运作的滑座轴,加上送线轴、转芯轴以及转线轴,共11轴。全伺服弹簧机不需要繁琐的凸轮排列,从而减少了加工时间和成本。调机师可以轻松透过直觉式的时间轴程式来编写加工程序,避免无效的刀具移动,使工作效率与生产效能同时提升。

细节
11轴X型弹簧机
CNC10X, CNC25X, CNC42X, CNC60X

这款高效能弹簧成型机具有流线型和化繁为简的设计,由四组的水平与垂直轴,加上送线轴、转芯轴以及翻线轴所组成,共11轴。它能够扩展到21轴,是拥有多种弹簧生产需求的客户的理想选择。这款弹簧成型机既实用又具多功能,能够为弹簧生产提供优异的表现。

细节

联络我们

您的弹簧机专家

详细资料

新達公司简介

新達机械股份公司 是台湾一家专业在机械设备产业的制造服务商。成立于西元1996年并拥有超过40年的弹簧机, 凸轮弹簧机, 万能凸轮翻线弹簧机, 万能弹簧机制造经验,新達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