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達机械以PROFINET通讯技术增强弹簧机性能 / 新達机械提供线材成形机的一站式开发、设计、加工、组装、测试操作和售后服务的完整解决方案。

新達机械提供线材成形机的一站式开发、设计、加工、组装、测试操作和售后服务的完整解决方案。新達机械是由一群专注弹簧机设计、了解弹簧生产需求的技术人员所成立的公司。团队具备丰富的研发能量和热情,不间断地满足客户在生产弹簧时,对线径、产速、调适简易性、弹簧精度、生产稳定度等的各式各样需求。

最新讯息

新達机械将透过西门子工业4.0和高阶运动控制整合解决方案,设计出更高效、更先进的弹簧机。

新達机械将透过西门子工业4.0和高阶运动控制整合解决方案,设计出更高效、更先进的弹簧机。
新達机械将透过西门子工业4.0和高阶运动控制整合解决方案,设计出更高效、更先进的弹簧机。

新達机械以PROFINET通讯技术增强弹簧机性能

新達机械达成新世代弹簧机合作案

10 Dec, 2021 新達机械

新達机械专注于弹簧机产业已近三十载,不变的就是对产品进步的坚持,伴随着自动化技术的日新月异,产业中的分工与整合也更显鲜明,为提供客户最优质的方案,我们协同元鸿自动化以及台湾西门子数位工业于2020 年12月签订合作意向书,并已于2021年3月开始合作开发更高阶的弹簧机系统。在此三方合作案中,新達机械负责设计一系列CNC多轴弹簧机和X型弹簧机,元鸿自动化则专精于控制系统的整合,西门子除了控制及驱动产品外,更扮演技术咨询及支援的角色,特别是在于PROFINET通讯技术的深化。我们深信透过西门子于工业4.0设备自动化、高阶运动控制、以及PROFINET通讯的整合方案能为新達机械的客户提供更高效能与和经济效益的弹簧机设备。

PROFINET logo
新達在其弹簧机设计中使用PROFINET通信协议,以提高机器和工厂的整体生产力。

PROFINET是一个开放式的工业乙太网通讯协定,由PROFIBUS & PROFINET国际工业协会所提出。 PROFINET应用TCP/IP及资讯科技的相关标准,是实时的工业乙太网。自2003年起,PROFINET已是IEC 61158及IEC 61784标准中的一部分。 PROFINET有模组化的结构,使用者可以依其需求选择层叠的机能。各机能的差异是为了满足高速通讯的需求,和对应资料交换种类的不同。
 
PROFINET 的灵活架构及其全面的功能可为使用者实现弹性、效率与效能等优势。
- 弹性:PROFINET支援各种网路拓扑,因此可在机器及厂房规划中,提供高度弹性。
- 效率:PROFINET仅需一条缆线,便可共同执行机器资料与标准IT资料。如此可建立整合, 同时减少接线与训练的额外开支, 进而节省成本。
- 效能:PROFINET循环时间短,可提高机器及厂房的生产力, 同时透过循环的高精准度,确保产品品质。

关于西门子(柏林与慕尼黑)

西门子股份有限公司(Siemens AG)是全球业界的科技先驱,170 余年来,西门子一直以卓越技术、创新、品质、可靠与国际化著称。西门子业务遍及全球,专注于发电和配电、建筑和分散式能源系统的智慧基础建设,并针对制程工业和制造业自动化和数位化等领域。西门子交通业务在轨道和道路交通领域是领先的智慧交通解决方案供应商,正在重塑全球客、货运服务市场。凭借在其上市公司西门子医疗股份公司和西门子歌美飒离岸风力再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多数股权,西门子在医疗科技和数位化医疗服务以及陆上和海上风力发电等领域亦是全球领先的环境友好解决方案供应商。 2019 年会计年度(至2019 年9 月30 日)公司持续经营业务的营业额达868 亿欧元,收入则为56 亿欧元。至2019 年9 月底,西门子在全球拥有约385,000 名员工。欲了解更多资讯请浏览:www.siemens.com

关于PROFIBUS & PROFINET 国际工业协会(PI)

PROFIBUS & PROFINET 国际工业协会是工业通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组织。其在区域和国际范围内建立专业知识、公司和人员的交流网络。通过会员公司的紧密合作,使想法有机会变为标准,标准带来创新产品,而创新产品则为未来提供强大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关于新達机械

新達机械成立于1996年。是由一群专注弹簧机设计、了解弹簧生产需求的技术人员所组成的公司。团队具备丰富的研发能量和热情,不间断地满足客户在生产弹簧时,对线径、产速、调适简易性、弹簧精度、生产稳定度等的各式各样需求。秉持「持续创新达致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新達致力成为客户长期可靠的伙伴。

关于元鸿自动化

元鸿自动化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拥有35年弹簧机软体开发经验的年轻公司。正因年轻所具备的弹性,我们不故步自封,喜欢挑战现状。不断运用我们的软体逻辑能力,与优秀的硬体公司合作,使每一弹簧机的运作更流畅、更高效。

累积案例
新達的无凸轮弹簧机协助印度中部工厂的生产效率翻倍

新達协助印度中部一家弹簧厂成功解决生产效率问题,提供了符合客户生产需求的无凸轮弹簧机,并重新进行弹簧机的设置。这款无凸轮弹簧机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还大大减轻了调机师傅的工作负担,让弹簧生产更为轻松、有效率。

阅读更多

联络我们

您的弹簧机专家

详细资料

新達公司简介

新達机械股份公司 是台湾一家专业在机械设备产业的制造服务商。成立于西元1996年并拥有超过40年的弹簧机, 凸轮弹簧机, 万能凸轮翻线弹簧机, 万能弹簧机制造经验,新達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