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達機械以PROFINET通訊技術增強彈簧機性能 /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新達機械是由一群專注彈簧機設計、瞭解彈簧生產需求的技術人員所成立的公司。團隊具備豐富的研發能量和熱情,不間斷地滿足客戶在生產彈簧時,對線徑、產速、調適簡易性、彈簧精度、生產穩定度等的各式各樣需求。

最新訊息

新達機械將透過西門子工業4.0和高階運動控制整合解決方案,設計出更高效、更先進的彈簧機。

新達機械將透過西門子工業4.0和高階運動控制整合解決方案,設計出更高效、更先進的彈簧機。
新達機械將透過西門子工業4.0和高階運動控制整合解決方案,設計出更高效、更先進的彈簧機。

新達機械以PROFINET通訊技術增強彈簧機性能

新達機械達成新世代彈簧機合作案

10 Dec, 2021 新達機械

新達機械專注於彈簧機產業已近三十載,不變的就是對產品進步的堅持,伴隨著自動化技術的日新月異,產業中的分工與整合也更顯鮮明,為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方案,我們協同元鴻自動化以及台灣西門子數位工業於2020 年12月簽訂合作意向書,並已於2021年3月開始合作開發更高階的彈簧機系統。在此三方合作案中 ,新達機械負責設計一系列CNC多軸彈簧機和X型彈簧機,元鴻自動化則專精於控制系統的整合,西門子除了控制及驅動產品外,更扮演技術諮詢及支援的角色,特別是在於PROFINET通訊技術的深化。我們深信透過西門子於工業4.0設備自動化、高階運動控制、以及PROFINET通訊的整合方案能為新達機械的客戶提供更高效能與和經濟效益的彈簧機設備。

PROFINET logo
新達在其彈簧機設計中使用PROFINET通信協議,以提高機器和工廠的整體生產力。

PROFINET是一個開放式的工業乙太網通訊協定,由PROFIBUS & PROFINET國際工業協會所提出。PROFINET應用TCP/IP及資訊科技的相關標準,是實時的工業乙太網。自2003年起,PROFINET已是IEC 61158及IEC 61784標準中的一部分。PROFINET有模組化的結構,使用者可以依其需求選擇層疊的機能。各機能的差異是為了滿足高速通訊的需求,和對應資料交換種類的不同。

PROFINET 的靈活架構及其全面的功能可為使用者實現彈性、效率與效能等優勢。
- 彈性:PROFINET支援各種網路拓撲,因此可在機器及廠房規劃中,提供高度彈性。
- 效率:PROFINET僅需一條纜線,便可共同執行機器資料與標準IT資料。 如此可建立整合, 同時減少接線與訓練的額外開支, 進而節省成本。
- 效能:PROFINET循環時間短,可提高機器及廠房的生產力, 同時透過循環的高精準度,確保產品品質。

關於西門子(柏林與慕尼黑)

西門子股份有限公司(Siemens AG)是全球業界的科技先驅,170 餘年來,西門子一直以卓越技術、創新、品質、可靠與國際化著稱。西門子業務遍及全球,專注於發電和配電、建築和分散式能源系統的智慧基礎建設,並針對製程工業和製造業自動化和數位化等領域。西門子交通業務在軌道和道路交通領域是領先的智慧交通解決方案供應商,正在重塑全球客、貨運服務市 場。憑藉在其上市公司西門子醫療股份公司和西門子歌美颯離岸風力再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多數股權,西門子在醫療科技和數位化醫 療服務以及陸上和海上風力發電等領域亦是全球領先的環境友好解決方案供應商。2019 年會計年度(至 2019 年 9 月 30 日)公司持續經 營業務的營業額達 868 億歐元,收入則為 56 億歐元。至 2019 年 9 月底,西門子在全球擁有約 385,000 名員工。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siemens.com

關於PROFIBUS & PROFINET 國際工業協會 (PI)

PROFIBUS & PROFINET 國際工業協會是工業通信領域最具影響力的組織。其在區域和國際範圍內建立專業知識、公司和人員的交流網絡。 通過會員公司的緊密合作,使想法有機會變為標準,標準帶來創新產品,而創新產品則為未來提供強大的自動化解決方案。

關於新達機械

新達機械成立於1996年。是由一群專注彈簧機設計、瞭解彈簧生產需求的技術人員所組成的公司。團隊具備豐富的研發能量和熱情,不間斷地滿足客戶在生產彈簧時,對線徑、產速、調適簡易性、彈簧精度、生產穩定度等的各式各樣需求。秉持「持續創新 達致客戶滿意」的經營理念。新達致力成為客戶長期可靠的夥伴。

關於元鴻自動化

元鴻自動化成立於2018年,是一家擁有35年彈簧機軟體開發經驗的年輕公司。正因年輕所具備的彈性,我們不故步自封,喜歡挑戰現狀。不斷運用我們的軟體邏輯能力,與優秀的硬體公司合作,使每一彈簧機的運作更流暢、更高效。

累積案例
新達的無凸輪彈簧機協助印度中部工廠的生產效率翻倍

新達協助印度中部一家彈簧廠成功解決生產效率問題,提供了符合客戶生產需求的無凸輪彈簧機,并重新進行彈簧機的設置。這款無凸輪彈簧機不僅提高了生產效率,還大大減輕了調機師傅的工作負擔,讓彈簧生產更為輕鬆、有效率。

閱讀更多

聯絡我們

您的彈簧機專家

詳細資料

新達公司簡介

新達機械股份公司 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機械設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96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彈簧機, 凸輪彈簧機, 萬能凸輪翻線彈簧機, 萬能彈簧機製造經驗, 新達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