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優勢 /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新達的公司優勢簡介。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新達機械是由一群專注彈簧機設計、瞭解彈簧生產需求的技術人員所成立的公司。團隊具備豐富的研發能量和熱情,不間斷地滿足客戶在生產彈簧時,對線徑、產速、調適簡易性、彈簧精度、生產穩定度等的各式各樣需求。

公司優勢

新達是專業彈簧機製造商,提供高效率、高精度的彈簧機和完整的售後服務。

新達是專業彈簧機製造商,提供高效率、高精度的彈簧機和完整的售後服務。

公司優勢

以超過30年的產業經驗和技術傳承來打造最能滿足您需求的彈簧機。

新達具有彈簧機自主研發能力,我們採取一條龍式的研發模式,從結構設計、軟體撰寫、零件加工、機構組裝、電機配置、結構測試、彈簧調機、使用者體驗測試等等,均由廠內的設計師與工程師團隊合力完成。憑藉數十年專業背景與知識,我們可以快速洞悉客戶的需求與市場脈動。研發團隊秉持一貫創新的動能,不斷追求品質提升之外,每個設計環節都是站在使用者的角度與立場,務必達到使用者友善的目標。除了持續優化現有彈簧機機種,並陸續研發一系列精簡、易操作,兼具高精度、高效率的新款彈簧機器,以滿足客戶的多種需求。


彈簧機在機械領域隸屬專用機,操作者需具備相關的專業背景與技術基礎方能勝任。從以往的機械式機種到當今流行的多軸電腦彈簧機,每種機款對於操作者都是一種挑戰。我們深諳此道,客人在採購之初,需要大量諮詢專業的建議,協助其選購最適合的機種,採購後更須獲得充足的技術支援與服務,我們理解操作者會面臨的各種疑難雜症,新達始終與客戶站在同一陣線,一路相挺。我們不僅持續優化機械設計,盡力簡化操作方式,讓不曾接觸過的新手易於入門,更成立專責售後服務團隊,不斷強化服務水平,讓每位愛護我們的客戶無後顧之憂。

新達在業界屹立多年,我們致勝的關鍵,其一為持續的創新研發動能,其二為專業熱忱的服務態度,這是驅動新達不斷成長的兩大引擎,我們期許成為業界的標竿企業,並成為客戶永遠信賴的品牌。

自主研發與製造能力

新達的研發體系採設計思考的概念推動。我們「以使用者為中心」發想,找出使用者的痛點,透過團隊腦力激盪,快速想出解決方案,再著手設計原型機。經過測試,確定符合使用者的需求。此設計流程經過不斷反覆測試與修正,以更有效率的設計邏輯,研發出貼近使用者需求的產品。

同時,搭配新達自有加工中心,透過不斷測試與修改過程,讓我們的原型機得以改良。為了實踐研發效率,新達備有完善的加工機型與數量,更能搭配研發團隊,快速、精準地完成零件加工製造,以配合原型機的各種設計變更需求。

新達的加工中心,零件採一貫化作業自主完成。完善的內控檢測流程,除了確保品質一致性,更容易掌握生產效率與成本控制,以達到交期穩定,並保有價格競爭力。

全方位的銷售服務

我們將客戶服務定義為三個階段,售前諮詢、銷售中的操作訓練、售後技術支援與服務。

售前諮詢 - 每位有意購買彈簧機的客戶,各別需求不盡相同,客戶在提供彈簧圖紙或樣品後,我們會透過充分溝通,給予最適切的推薦。

銷售中交機訓練與機台維護訓練 - 客戶交機前,我們可依客戶需求,在我方或客戶指定地點進行操作訓練,從結構認識、標準配備與選配裝置的認識、零配件運用、軟體操作、日常保養維護等,進行實機運作的全套教育訓練。若遇到新入門的操作人員,我們廠內備有宿舍供其使用,讓新手熟悉機台操作。迄今,新達已協助許多二代接班人成功轉型。

售後技術支援與服務方案 - 交機為另一個服務的開端,對於機台使用不夠熟稔,或是遇到障礙不知如何排除,我們專業的售服團隊均能提供客戶立即的諮詢與協助。此外,我們也關心舊有客戶群,對於新達舊機款,提出各種方案,協助客戶處理舊機器:
1. 機台翻修專案:舊機回廠翻修,讓機器煥然一新。
2. 舊機換新機專案:對於想購買新機種的客戶,我們接受舊機折價購回。
3. 長期保養專案:我們與客戶簽訂長期契約,定期提供客戶到府保養。

我們傾聽並理解客戶的聲音,不定期提出各種方案,致力於協助客戶解決問題,絕不讓您購買的機台淪為孤兒。

售前、銷售中、售後服務,三點成一面,我們建置完善的銷售服務網絡,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您的需要、新達看得見,我們以體貼入微的服務,期許達致客戶最大滿意。

服務流程

售前諮詢示意圖

售後技術支援與服務示意圖

推薦商品

這數款彈簧機是新達不斷創新的代表作,專為解決客戶的痛點而生。不論挑戰來自彈簧成型的難度、調機師的經驗值或是細線徑彈簧品質的穩定性,均有對應的解決方案。

新達公司簡介

新達機械股份公司 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機械設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96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彈簧機, 凸輪彈簧機, 萬能凸輪翻線彈簧機, 萬能彈簧機製造經驗, 新達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