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彈簧機為核心,新達機械以綠色創新亮相日本東京金屬成型展 /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新達機械是由一群專注彈簧機設計、瞭解彈簧生產需求的技術人員所成立的公司。團隊具備豐富的研發能量和熱情,不間斷地滿足客戶在生產彈簧時,對線徑、產速、調適簡易性、彈簧精度、生產穩定度等的各式各樣需求。

體驗可持續且先進的彈簧機技術
體驗可持續且先進的彈簧機技術

以彈簧機為核心,新達機械以綠色創新亮相日本東京金屬成型展

新達機械以「Xinda Go Green」助力可靠的未來

03 Jul, 2023 新達機械

新達機械榮幸宣布將與日本合作伙伴新明和機工攜手參加東京金屬成型展。該展覽將於東京國際展覽中心舉行,展覽主題為「以人和地球為本的科技,打造一個可靠的未來」。

新達機械將以「Xinda go Green」為主題參展,致力於在技術發展與環境保護之間取得平衡。新達機械重視減少彈簧機在整個生命週期中排放的二氧化碳,並在彈簧機的製造和開發過程中,積極追求對環境友好的解決方案。例如,實現機台的輕量化、開發節能新模式和新功能。並將如何可減少彈簧機運行的耗電量和碳排放量納入設計考量,因為一台彈簧機至少可使用20年。

在展會上,新達機械將介紹無凸輪彈簧機和X型彈簧機兩個系列,這些彈簧機都具備「Xinda go Green」的節能特性。此外,新達機械與西門子合作開發的新一代彈簧機更具備了「機台數位化」和「能源可視化」兩大特色。這部特仕版的彈簧機融合了先進技術和環境友好的理念,為彈簧生產者提供高效和可持續的解決方案,並助力彈簧廠實現減碳和數位化的雙軌轉型。

新達機械在彈簧成型領域具有完整的製造和諮詢能力,包括機械設計、零件製造、精密組裝和彈簧生產技術諮詢。我們提供客製化設計,透過硬體和軟體的共同開發,打造最佳的使用體驗。同時,引進先進的製造設備,例如,YAMAZAKI Mazak J200-S五軸車銑複合機,以生產一流的彈簧機組件。我們嚴格執行制度化的組裝流程,確保機器的精度和品質。此外,新達機械擁有經驗豐富的調機顧問團隊,可為彈簧廠的各種疑難雜症,提供全方位的支援與協助。

新達機械在東京金屬成型展的展位編號為東5館#4-55。我們誠摯邀請業界專業人士和參觀者蒞臨展位,一同探討和分享最新的彈簧機技術發展和節能應用,共同推動彈簧成型領域的進步和可持續發展。

如需更多信息或預約會面,請到新達機械的官方網站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或透過以下方式聯絡我們:

• 展會名稱:日本東京金屬成型展
• 展位編號:東5館#4-55
• 展會日期:2023年7月12日至15日
• 展會地點:東京國際展覽中心
• 新達網站:www.xinda.com.tw
• 聯絡電話:+886-2-26810699
• 電子郵件:info@xinda.com.tw

關於新達機械

新達機械成立於1996年,是一家擁有完整製造和彈簧生產諮詢能力的公司。我們致力於開發創新的彈簧機械設備,並將環境保護與技術發展相結合,追求可持續的未來。我們的產品包括凸輪彈簧機、無凸輪彈簧機和X型彈簧機,並與西門子合作開發了新一代彈簧機,為彈簧廠的減碳和數位轉型提供支援。

關於東京金屬成型展

東京金屬成型展是一個專注於沖壓、板金和成型领域的行業盛會,匯聚了金屬成型領域的專業人士、業界領先企業和技術創新者。該展會提供了一個全方位的平台,促進了技術交流、業務洽談和行業合作。參展商和觀眾可以通過展會瞭解最新的技術發展、產品創新和市場趨勢,並建立有價值的業務關係。該展會由日本鍛壓機械工業協會和日刊工業新聞社主辦,並由日本經濟産業省、厚生勞動省、環境省和日本貿易振興機構等單位協辦。

網站: https://www.mf-tokyo.jp/

累積案例
新達的無凸輪彈簧機協助印度中部工廠的生產效率翻倍

新達協助印度中部一家彈簧廠成功解決生產效率問題,提供了符合客戶生產需求的無凸輪彈簧機,并重新進行彈簧機的設置。這款無凸輪彈簧機不僅提高了生產效率,還大大減輕了調機師傅的工作負擔,讓彈簧生產更為輕鬆、有效率。

閱讀更多
關聯產品
11軸無凸輪彈簧機 - 轉線型
CNC1320W, CNC1350W, CNC1380W

這款無凸輪彈簧機是一款高效率的全伺服彈簧成形機,專為大量生產彈簧而設計。它擁有八組獨立運作的滑座軸,加上送線軸、轉芯軸以及轉線軸,共11軸。全伺服彈簧機不需要繁瑣的凸輪排列,從而減少了加工時間和成本。調機師可以輕鬆透過直覺式的時間軸程式來編寫加工程序,避免無效的刀具移動,使工作效率與生產效能同時提升。

細節
11軸X型彈簧機
CNC10X, CNC25X, CNC42X, CNC60X

這款高效能彈簧成型機具有流線型和化繁為簡的設計,由四組的水平與垂直軸,加上送線軸、轉芯軸以及翻線軸所組成,共11軸。它能夠擴展到21軸,是擁有多種彈簧生產需求的客戶的理想選擇。這款彈簧成型機既實用又具多功能,能夠為彈簧生產提供優異的表現。

細節

聯絡我們

您的彈簧機專家

詳細資料

新達公司簡介

新達機械股份公司 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機械設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96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彈簧機, 凸輪彈簧機, 萬能凸輪翻線彈簧機, 萬能彈簧機製造經驗, 新達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