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達引進高精度五軸加工機,助力彈簧機品質提升 /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新達機械是由一群專注彈簧機設計、瞭解彈簧生產需求的技術人員所成立的公司。團隊具備豐富的研發能量和熱情,不間斷地滿足客戶在生產彈簧時,對線徑、產速、調適簡易性、彈簧精度、生產穩定度等的各式各樣需求。

最新訊息

新達引進山崎馬扎克高精度五軸加工機,提升彈簧機品質。

新達引進山崎馬扎克高精度五軸加工機,提升彈簧機品質。
新達引進山崎馬扎克高精度五軸加工機,提升彈簧機品質。

新達引進高精度五軸加工機,助力彈簧機品質提升

使用先進五軸加工機的新達,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彈簧機產品,以提高客戶的加工品質

01 Mar, 2023 新達機械

為了進一步提高彈簧機的品質和技術水平,新達引進了山崎馬扎克(YAMAZAKI MAZAK)高精度五軸加工機,用來加工彈簧成型機的零件。這款五軸加工機採用最新的加工技術,能夠在3D空間中的任何位置上加工曲面或平面,並且能夠保持與工件表面垂直或特定角度,因此不管工件輪廓如何變化,加工也非常精確。

新達是亞洲唯一、全球少數使用山崎馬扎克五軸加工機來加工彈簧機機件的廠商,這也意味著客戶可以享受到更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這款高精度五軸加工機的加入,不僅可以提升彈簧機本身的品質,還可以協助客戶提高彈簧的加工品質,實現公司與客戶雙贏的局面。

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一直是新達的核心價值觀,為了更好地滿足客戶的需求,新達一直不斷地創新和改進產品。此次引進山崎馬扎克五軸加工機,正是新達持續提升產品品質和技術水平的一個重要舉措。如果您需要彈簧機相關產品或有任何彈簧製造方面的問題,歡迎隨時聯繫我們。我們將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和產品。

累積案例
使用X型彈簧機為土耳其客戶解決了生產速度和技術人員培訓的難題

客戶原先使用傳統凸輪彈簧機生產彈簧,但調整刀具高度與左右、凸輪位置與進刀深度等均需花費大量時間。而且以人工方式去調整,很難達到與之前設定的相同位置。若想要接近原本彈簧的公差,根據每個技術員的經驗高低,所需要調整的次數與花費的時間甚至連線材成本都大不相同。由於熟練的技術員有限,而新進人員培養困難,導致整體生產速度緩慢。為此,我們推薦客戶使用新型複合彈簧機,透過數控面板與刻度設置,紀錄好所有刀具座的位置與程序檔案,可輕鬆重現彈簧生產,減少技術員花費時間調整的困擾。

閱讀更多
關聯產品
4軸凸輪彈簧機 - 轉線型
CNC620W, CNC635W, CNC650W

此彈簧成型機由凸輪驅動,除了基本的凸輪軸、送線軸和轉芯軸之外,新增了一個額外的轉線軸。新增的轉線軸使調機師可以實現不同角度的彈簧成型與切斷,提高了機器的靈活性。此彈簧成型機提供不同線徑範圍的機型,讓顧客有更多的選擇,以滿足其特定的需求。

細節
4軸凸輪彈簧機 - 轉刀型
CNC405RT

為了滿足高精度細線彈簧的需求,新達開發了一款配備獨特旋轉刀盤機制的凸輪彈簧機。這款機器旨在通過旋轉刀盤而非旋轉線材來穩定線向,避免線材扭轉或線向不穩定。彈簧機面板保留原先的凸輪結構,以確保線向與結構皆穩定。

細節
10軸無凸輪彈簧機 - 基本型
CNC1020

這款無凸輪彈簧機採用高效的全伺服系統,由八組獨立運作的滑座軸,加上送線軸以及轉芯軸所組成,共10軸。其非常適合需要快速切換量產製造的客戶使用。這款全伺服機器不需要花費大量時間來排列凸輪,從而有效地減少了加工時間和成本。調機師可以透過直覺式的時間軸軟體編寫加工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和生產力。

細節
11軸無凸輪彈簧機 - 轉線型
CNC1320W, CNC1350W, CNC1380W

這款無凸輪彈簧機是一款高效率的全伺服彈簧成形機,專為大量生產彈簧而設計。它擁有八組獨立運作的滑座軸,加上送線軸、轉芯軸以及轉線軸,共11軸。全伺服彈簧機不需要繁瑣的凸輪排列,從而減少了加工時間和成本。調機師可以輕鬆透過直覺式的時間軸程式來編寫加工程序,避免無效的刀具移動,使工作效率與生產效能同時提升。

細節
11軸X型彈簧機
CNC10X, CNC25X, CNC42X, CNC60X

這款高效能彈簧成型機具有流線型和化繁為簡的設計,由四組的水平與垂直軸,加上送線軸、轉芯軸以及翻線軸所組成,共11軸。它能夠擴展到21軸,是擁有多種彈簧生產需求的客戶的理想選擇。這款彈簧成型機既實用又具多功能,能夠為彈簧生產提供優異的表現。

細節

聯絡我們

您的彈簧機專家

詳細資料

新達公司簡介

新達機械股份公司 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機械設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96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彈簧機, 凸輪彈簧機, 萬能凸輪翻線彈簧機, 萬能彈簧機製造經驗, 新達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