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達 /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新達機械是由一群專注彈簧機設計、瞭解彈簧生產需求的技術人員所成立的公司。團隊具備豐富的研發能量和熱情,不間斷地滿足客戶在生產彈簧時,對線徑、產速、調適簡易性、彈簧精度、生產穩定度等的各式各樣需求。

新達機械股份公司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客戶案例

瞭解新達如何站在客戶的角度為其解決難題

我們的彈簧機器為客戶提供了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幫助客戶應對各種挑戰。對於某些客戶而言,彈簧生產中面臨的主要挑戰是彈簧的品質不穩定,報廢率高。為此,我們的無凸輪彈簧機可以透過智能控制確保彈簧的品質一致,從而降低報廢率。對於需要生產複雜和高精度彈簧的客戶,X型彈簧機的可變向行程和可加大加工範圍的結構設計,可確保每個彈簧的品質和尺寸精度達到客戶要求。對於深感調機師人才培養不易的客戶,X型彈簧機精簡的全數控面板,搭配獨家開發的直覺式時間軸軟體,讓彈簧製造技術門檻大幅降低,使新入門者簡單易學,快速上手。對於需要大量生產彈簧的客戶,我們的彈簧機可以提高生產效率和穩定性,確保在計畫時程內生產大量的彈簧。

無論客戶面臨的挑戰是什麼,我們都能夠為其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讓客戶在彈簧生產過程中更加高效和穩定。請閱讀每個案例,以瞭解新達如何站在客戶的角度為其解決難題。如果您有任何關於生產彈簧上的挑戰,歡迎隨時和我們聯絡,新達必竭誠為您服務。


結果 1 - 4 的 4
新達的無凸輪彈簧機協助印度中部工廠的生產效率翻倍

新達協助印度中部一家彈簧廠成功解決生產效率問題,提供了符合客戶生產需求的無凸輪彈簧機,并重新進行彈簧機的設置。這款無凸輪彈簧機不僅提高了生產效率,還大大減輕了調機師傅的工作負擔,讓彈簧生產更為輕鬆、有效率。

閱讀更多
使用X型彈簧機為土耳其客戶解決了生產速度和技術人員培訓的難題

客戶原先使用傳統凸輪彈簧機生產彈簧,但調整刀具高度與左右、凸輪位置與進刀深度等均需花費大量時間。而且以人工方式去調整,很難達到與之前設定的相同位置。若想要接近原本彈簧的公差,根據每個技術員的經驗高低,所需要調整的次數與花費的時間甚至連線材成本都大不相同。由於熟練的技術員有限,而新進人員培養困難,導致整體生產速度緩慢。為此,我們推薦客戶使用新型複合彈簧機,透過數控面板與刻度設置,紀錄好所有刀具座的位置與程序檔案,可輕鬆重現彈簧生產,減少技術員花費時間調整的困擾。

閱讀更多
新達X型彈簧機改變了加拿大彈簧工廠的生產過程

新達的X型彈簧機擁有精簡的滑座設計和獨家開發的時間軸軟體,使得彈簧製造技術的門檻大幅降低,讓新手簡單易學,快速上手。同時,X型彈簧機可擴大彈簧成型的自由度,降低刀具間交互運作的閒置時間,提高生產速度。操作方式簡單易懂,不但降低了新員工的培訓成本,而且也減少了員工離職率,降低人力轉換成本,提供穩定的人力資源。

閱讀更多
X型彈簧機成功地解決了研究機構生產高精度和高難度彈簧的瓶頸

新達X型彈簧機是一個先進的解決方案,能夠有效解決彈簧製造的問題。它具有可變向行程、避讓範圍廣、成形能力強等特點,能夠滿足大量生產需求,同時也符合少量多樣的客製化生產。此彈簧機可呈現多種手臂的模擬型態,協助研究機構生產高精度、高難度的彈簧。

閱讀更多
結果 1 - 4 的 4

推薦商品

這數款彈簧機是新達不斷創新的代表作,專為解決客戶的痛點而生。不論挑戰來自彈簧成型的難度、調機師的經驗值或是細線徑彈簧品質的穩定性,均有對應的解決方案。

新達公司簡介

新達機械股份公司 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機械設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96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彈簧機, 凸輪彈簧機, 萬能凸輪翻線彈簧機, 萬能彈簧機製造經驗, 新達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