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達 /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新達機械是由一群專注彈簧機設計、瞭解彈簧生產需求的技術人員所成立的公司。團隊具備豐富的研發能量和熱情,不間斷地滿足客戶在生產彈簧時,對線徑、產速、調適簡易性、彈簧精度、生產穩定度等的各式各樣需求。

最新訊息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最新消息

有關新達的新鮮事

歡迎來到新達的新聞中心。 在此我們為您帶來最新的新達訊息和彈簧機市場的產業動態。

結果 1 - 5 的 5
  • icon-news
    以彈簧機為核心,新達機械以綠色創新亮相日本東京金屬成型展
    03 Jul, 2023

    新達機械榮幸宣布將與日本合作伙伴新明和機工攜手參加東京金屬成型展。該展覽將於東京國際展覽中心舉行,展覽主題為「以人和地球為本的科技,打造一個可靠的未來」。 新達機械將以「Xinda go Green」為主題參展,致力於在技術發展與環境保護之間取得平衡。新達機械重視減少彈簧機在整個生命週期中排放的二氧化碳,並在彈簧機的製造和開發過程中,積極追求對環境友好的解決方案。例如,實現機台的輕量化、開發節能新模式和新功能。並將如何可減少彈簧機運行的耗電量和碳排放量納入設計考量,因為一台彈簧機至少可使用20年。 在展會上,新達機械將介紹無凸輪彈簧機和X型彈簧機兩個系列,這些彈簧機都具備「Xinda go Green」的節能特性。此外,新達機械與西門子合作開發的新一代彈簧機更具備了「機台數位化」和「能源可視化」兩大特色。這部特仕版的彈簧機融合了先進技術和環境友好的理念,為彈簧生產者提供高效和可持續的解決方案,並助力彈簧廠實現減碳和數位化的雙軌轉型。 新達機械在彈簧成型領域具有完整的製造和諮詢能力,包括機械設計、零件製造、精密組裝和彈簧生產技術諮詢。我們提供客製化設計,透過硬體和軟體的共同開發,打造最佳的使用體驗。同時,引進先進的製造設備,例如,YAMAZAKI Mazak J200-S五軸車銑複合機,以生產一流的彈簧機組件。我們嚴格執行制度化的組裝流程,確保機器的精度和品質。此外,新達機械擁有經驗豐富的調機顧問團隊,可為彈簧廠的各種疑難雜症,提供全方位的支援與協助。 新達機械在東京金屬成型展的展位編號為東5館#4-55。我們誠摯邀請業界專業人士和參觀者蒞臨展位,一同探討和分享最新的彈簧機技術發展和節能應用,共同推動彈簧成型領域的進步和可持續發展。 如需更多信息或預約會面,請到新達機械的官方網站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或透過以下方式聯絡我們: • 展會名稱:日本東京金屬成型展 • 展位編號:東5館#4-55 • 展會日期:2023年7月12日至15日 • 展會地點:東京國際展覽中心 • 新達網站:www.xinda.com.tw • 聯絡電話:+886-2-26810699 • 電子郵件:info@xinda.com.tw

    閱讀更多
  • icon-news
    新達引進高精度五軸加工機,助力彈簧機品質提升
    01 Mar, 2023

    為了進一步提高彈簧機的品質和技術水平,新達引進了山崎馬扎克(YAMAZAKI MAZAK)高精度五軸加工機,用來加工彈簧成型機的零件。這款五軸加工機採用最新的加工技術,能夠在3D空間中的任何位置上加工曲面或平面,並且能夠保持與工件表面垂直或特定角度,因此不管工件輪廓如何變化,加工也非常精確。 新達是亞洲唯一、全球少數使用山崎馬扎克五軸加工機來加工彈簧機機件的廠商,這也意味著客戶可以享受到更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這款高精度五軸加工機的加入,不僅可以提升彈簧機本身的品質,還可以協助客戶提高彈簧的加工品質,實現公司與客戶雙贏的局面。 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一直是新達的核心價值觀,為了更好地滿足客戶的需求,新達一直不斷地創新和改進產品。此次引進山崎馬扎克五軸加工機,正是新達持續提升產品品質和技術水平的一個重要舉措。如果您需要彈簧機相關產品或有任何彈簧製造方面的問題,歡迎隨時聯繫我們。我們將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和產品。

    閱讀更多
  • icon-news
    新達受邀暢談新世代彈簧機設計,助力產業數位轉型
    26 Aug, 2022

    新達機械很榮幸地接受西門子(Siemens)數位工業的邀請,於2022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上進行人物專訪. 訪談中,新達總經理說明和西門子的合作過程以及共同研發設計的彈簧機特色。並和彈簧五金相關業者的高階主管在場內互動、交流。 隨著疫情趨緩,西門子(Siemens)數位工業也強勢回歸,參加2022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的實體展覽。今年西門子以數位企業解決方案 (Digital Enterprise) 為主軸,協助客戶建置未來工廠,開創數位工業新世代。新達機械和西門子數位工業合作開發的新世代高附加價值彈簧機即是此數位企業解決方案的代表作之一。 專訪主持人針對新達和西門子合作案的開發時程、現地的技術服務、歐洲市場的開拓等進行提問,以下為訪談內容摘要: 新世代高附加價值彈簧機的開發合作案除西門子原廠和新達機械外,還包括二位重要技術夥伴,即西門子代理商旭優集團和元鴻自動化。夥伴間各司其職,互相合作,因此僅約一年的時間,我們就看到從無到有的研發成果。開發過程雖然遇到不少挑戰,但夥伴間總能齊心協力地找到解決方案。我們很享受與優秀團隊一起創造成果和解決問題的過程。在開發期間,西門子提供新達機械在地的技術諮詢和支援服務,讓我對西門子由淺到深的技術訓練方式印象深刻。

    閱讀更多
  • icon-news
    新達機械以PROFINET通訊技術增強彈簧機性能
    10 Dec, 2021

    新達機械專注於彈簧機產業已近三十載,不變的就是對產品進步的堅持,伴隨著自動化技術的日新月異,產業中的分工與整合也更顯鮮明,為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方案,我們協同元鴻自動化以及台灣西門子數位工業於2020 年12月簽訂合作意向書,並已於2021年3月開始合作開發更高階的彈簧機系統。在此三方合作案中 ,新達機械負責設計一系列CNC多軸彈簧機和X型彈簧機,元鴻自動化則專精於控制系統的整合,西門子除了控制及驅動產品外,更扮演技術諮詢及支援的角色,特別是在於PROFINET通訊技術的深化。我們深信透過西門子於工業4.0設備自動化、高階運動控制、以及PROFINET通訊的整合方案能為新達機械的客戶提供更高效能與和經濟效益的彈簧機設備。

    閱讀更多
  • icon-news
    新達機械加入EtherCAT技術組織,提升彈簧機製造能力
    01 May, 2021

    新達機械很榮幸地在2019年11月6號宣布成為少數加入EtherCAT技術組織的彈簧機製造廠。新達機械是台灣CNC多功能彈簧成形機的製造商,擁有多項多國彈簧機設計專利權。註冊商標新達(Xinda®)代表精良的性能和可靠性。新達無凸輪多軸彈簧機和X型彈簧機二系列均採用EtherCAT技術,透過採用此技術,縮短了資料更新的週期時間,降低了抖動,並且在高速運轉的情況下,各軸可保持穩定,以達成更精確的同步。新達彈簧機是由獨特的時間軸軟體系統和工業伺服系統控制,可連續24小時準確運行。

    閱讀更多
結果 1 - 5 的 5

聯絡我們

您的彈簧機專家

詳細資料

新達公司簡介

新達機械股份公司 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機械設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96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彈簧機, 凸輪彈簧機, 萬能凸輪翻線彈簧機, 萬能彈簧機製造經驗, 新達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