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達X型彈簧機改變了加拿大彈簧工廠的生產過程 /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新達的新達X型彈簧機改變了加拿大彈簧工廠的生產過程簡介。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新達機械是由一群專注彈簧機設計、瞭解彈簧生產需求的技術人員所成立的公司。團隊具備豐富的研發能量和熱情,不間斷地滿足客戶在生產彈簧時,對線徑、產速、調適簡易性、彈簧精度、生產穩定度等的各式各樣需求。

新達X型彈簧機改變了加拿大彈簧工廠的生產過程

X型彈簧機簡易的操作方式可減少人力轉換成本。

X型彈簧機簡易的操作方式可減少人力轉換成本。

新達X型彈簧機改變了加拿大彈簧工廠的生產過程

採用X型彈簧機,帶來生產效率的提升和穩定的人力資源

新達的X型彈簧機擁有精簡的滑座設計和獨家開發的時間軸軟體,使得彈簧製造技術的門檻大幅降低,讓新手簡單易學,快速上手。同時,X型彈簧機可擴大彈簧成型的自由度,降低刀具間交互運作的閒置時間,提高生產速度。操作方式簡單易懂,不但降低了新員工的培訓成本,而且也減少了員工離職率,降低人力轉換成本,提供穩定的人力資源。


客戶背景與案例介紹

這是一家位於加拿大南部的彈簧廠,主要生產汽車懸吊彈簧。管理階層面臨好的調機師難以找尋的挑戰,因此在X型彈簧機上市後,即引進了三台新彈簧機。X型彈簧機的精簡滑座設計和獨家開發的時間軸軟體,讓彈簧製造技術的門檻大幅降低,使新手簡單易學,快速上手。管理階層看重的不單單是X型彈簧機可提高整體生產效率並降低成本,更重要的是提供穩定的人力資源。

為什麼客戶選擇我們

新達在彈簧機製造領域有多年的經驗和技術積累,對產品品質的堅持和對客戶的承諾令合作多年的客戶深信不疑。客戶深知X型彈簧機的優勢,包括簡易的操作方式、降低學習門檻和提高生產速度等。

客戶回饋

新達的服務團隊非常專業。每當有問題時,他們都能夠及時解決,並且在整個導入過程中提供協助和指導。

使用新達的X型彈簧機後,我們成功解決了降低技術門檻和提供穩定的人力資源這一挑戰。這也讓我們能夠更專注於擴大營業額和開發更多的產品。如果您也遇到了類似的問題,不妨考慮引進新達的X型彈簧機,它將為您的業務帶來穩定且可靠的人力資源,讓您的業務更具競爭力。

推薦彈簧機
11軸X型彈簧機 - 不論是製造新手或是經驗豐富的老手,都可受惠於X型彈簧機所帶來的敏捷靈活的製造能力。
11軸X型彈簧機
CNC10X, CNC25X, CNC42X, CNC60X

這款高效能彈簧成型機具有流線型和化繁為簡的設計,由四組的水平與垂直軸,加上送線軸、轉芯軸以及翻線軸所組成,共11軸。它能夠擴展到21軸,是擁有多種彈簧生產需求的客戶的理想選擇。這款彈簧成型機既實用又具多功能,能夠為彈簧生產提供優異的表現。

細節

推薦商品

這數款彈簧機是新達不斷創新的代表作,專為解決客戶的痛點而生。不論挑戰來自彈簧成型的難度、調機師的經驗值或是細線徑彈簧品質的穩定性,均有對應的解決方案。

新達公司簡介

新達機械股份公司 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機械設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96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彈簧機, 凸輪彈簧機, 萬能凸輪翻線彈簧機, 萬能彈簧機製造經驗, 新達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