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型彈簧機成功地解決了研究機構生產高精度和高難度彈簧的瓶頸 /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新達的X型彈簧機成功地解決了研究機構生產高精度和高難度彈簧的瓶頸簡介。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新達機械是由一群專注彈簧機設計、瞭解彈簧生產需求的技術人員所成立的公司。團隊具備豐富的研發能量和熱情,不間斷地滿足客戶在生產彈簧時,對線徑、產速、調適簡易性、彈簧精度、生產穩定度等的各式各樣需求。

X型彈簧機成功地解決了研究機構生產高精度和高難度彈簧的瓶頸

新達X型彈簧機協助研究機構生產高精度和高難度彈簧。

新達X型彈簧機協助研究機構生產高精度和高難度彈簧。

X型彈簧機成功地解決了研究機構生產高精度和高難度彈簧的瓶頸

新達彈簧機團隊全方位支援的能力和態度,獲得客戶讚揚

新達X型彈簧機是一個先進的解決方案,能夠有效解決彈簧製造的問題。它具有可變向行程、避讓範圍廣、成形能力強等特點,能夠滿足大量生產需求,同時也符合少量多樣的客製化生產。此彈簧機可呈現多種手臂的模擬型態,協助研究機構生產高精度、高難度的彈簧。


客戶背景與案例介紹

這是一個國家級研究機構的案例。在研發過程中,工程師需要各種不同類型的彈簧搭配設計。然而,傳統的彈簧機生產精度不足,無法滿足研發需求,導致專案開發受阻。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該機構的工程師開始尋找適合的彈簧製造商,最終發現了新達X型彈簧機。這個新型彈簧機可以協助他們生產高精度、高難度的彈簧,解決了研發過程中的彈簧問題,讓專案開發能夠順利進行。

為什麼客戶選擇我們

客戶選擇了新達X型彈簧機,主要是因為它具有以下優勢:首先,該彈簧機採用了測試及自動生產製程,能夠保證彈簧機生產速度和角度的一致性,工程師更容易掌握精度和品質;其次,該彈簧機採用平板移動模式,可控制彈簧的初張力,從而保證產品的一致性和精度;第三,新達X型彈簧機使用了輕量化的送線座,降低了慣性,提升了反應速度,從而使生產效率更高;最後,該彈簧機還具有探針補償功能,可以穩定生產品質。總的來說,這些特點使得客戶能夠輕鬆地生產出高精度、高難度的彈簧,並且解決了專案開發中的瓶頸。

客戶回饋

該國家級研究機構的工程師們對新達提供的解決方案和產品都非常滿意。他們表示,新達提供的X型彈簧機不僅滿足了他們對彈簧精度和客製化生產的要求,而且讓他們能夠更快速地進行研發設計,提高工作效率,節省時間和成本。這個新型彈簧機的可變向行程、避讓範圍廣、成形能力強等特點讓他們能夠生產出高難度、高精度的彈簧。該機構的工程師們特別讚揚了新達團隊的專業知識和技術,並表示與新達合作是他們做出明智選擇。

此外,新達團隊在整個合作過程中,也展現了專業的服務態度和敬業精神。他們為客戶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援和協助,解決了客戶在生產和應用過程中遇到的問題,讓客戶能夠更加順利地推進專案的進行。因此,該國家級研究機構也將推薦新達給其他相關機構和企業。在這個案例中,新達不僅成功地解決了客戶的彈簧問題,還展現了出色的專業知識和技術,得到了客戶的高度評價和肯定。這也進一步增強了新達在彈簧市場上的影響力和知名度,為公司的發展注入了新的動力和活力。

推薦彈簧機
11軸X型彈簧機 - 不論是製造新手或是經驗豐富的老手,都可受惠於X型彈簧機所帶來的敏捷靈活的製造能力。
11軸X型彈簧機
CNC10X, CNC25X, CNC42X, CNC60X

這款高效能彈簧成型機具有流線型和化繁為簡的設計,由四組的水平與垂直軸,加上送線軸、轉芯軸以及翻線軸所組成,共11軸。它能夠擴展到21軸,是擁有多種彈簧生產需求的客戶的理想選擇。這款彈簧成型機既實用又具多功能,能夠為彈簧生產提供優異的表現。

細節

推薦商品

這數款彈簧機是新達不斷創新的代表作,專為解決客戶的痛點而生。不論挑戰來自彈簧成型的難度、調機師的經驗值或是細線徑彈簧品質的穩定性,均有對應的解決方案。

新達公司簡介

新達機械股份公司 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機械設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96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彈簧機, 凸輪彈簧機, 萬能凸輪翻線彈簧機, 萬能彈簧機製造經驗, 新達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