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X型彈簧機為土耳其客戶解決了生產速度和技術人員培訓的難題 /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新達的使用X型彈簧機為土耳其客戶解決了生產速度和技術人員培訓的難題簡介。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新達機械是由一群專注彈簧機設計、瞭解彈簧生產需求的技術人員所成立的公司。團隊具備豐富的研發能量和熱情,不間斷地滿足客戶在生產彈簧時,對線徑、產速、調適簡易性、彈簧精度、生產穩定度等的各式各樣需求。

使用X型彈簧機為土耳其客戶解決了生產速度和技術人員培訓的難題

X型彈簧機彈簧機提升了生產速度與可重現性。

X型彈簧機彈簧機提升了生產速度與可重現性。

使用X型彈簧機為土耳其客戶解決了生產速度和技術人員培訓的難題

X型彈簧機提升了四倍的生產速度

客戶原先使用傳統凸輪彈簧機生產彈簧,但調整刀具高度與左右、凸輪位置與進刀深度等均需花費大量時間。而且以人工方式去調整,很難達到與之前設定的相同位置。若想要接近原本彈簧的公差,根據每個技術員的經驗高低,所需要調整的次數與花費的時間甚至連線材成本都大不相同。由於熟練的技術員有限,而新進人員培養困難,導致整體生產速度緩慢。為此,我們推薦客戶使用新型複合彈簧機,透過數控面板與刻度設置,紀錄好所有刀具座的位置與程序檔案,可輕鬆重現彈簧生產,減少技術員花費時間調整的困擾。


客戶背景與案例介紹

客戶為一家位於土耳其的中大型彈簧機製造廠商,原先使用傳統凸輪機生產彈簧。因其生產品質穩定而且交貨準時,建立了良好的產業口碑。一位新開發的彈簧客戶在幾次試單合作後,下了第一筆大單。然而使用傳統凸輪機,每分鐘僅能生產2條彈簧。此外,技術員因調整刀具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影響產能與效率。為了改善此情況,客戶尋求我們的解決方案。

為什麼客戶選擇我們

客戶選擇我們的原因有兩點:一是我們具有豐富的彈簧機製造經驗,能夠為客戶提供符合其需求的解決方案;二是我們的X型彈簧機能夠有效解決其生產速度和技術員培養困難的問題,進而提高產能與效率。

客戶回饋

客戶使用X型彈簧機後,生產速度由每分鐘2條提升至每分鐘8條,效率大幅提高,並且因為數控面板與刻度設置,使得彈簧的重現更加容易,減少了技術員培養的難度。客戶非常滿意我們提供的解決方案,並且表示會繼續和新達合作。

推薦彈簧機
11軸X型彈簧機 - 不論是製造新手或是經驗豐富的老手,都可受惠於X型彈簧機所帶來的敏捷靈活的製造能力。
11軸X型彈簧機
CNC10X, CNC25X, CNC42X, CNC60X

這款高效能彈簧成型機具有流線型和化繁為簡的設計,由四組的水平與垂直軸,加上送線軸、轉芯軸以及翻線軸所組成,共11軸。它能夠擴展到21軸,是擁有多種彈簧生產需求的客戶的理想選擇。這款彈簧成型機既實用又具多功能,能夠為彈簧生產提供優異的表現。

細節

推薦商品

這數款彈簧機是新達不斷創新的代表作,專為解決客戶的痛點而生。不論挑戰來自彈簧成型的難度、調機師的經驗值或是細線徑彈簧品質的穩定性,均有對應的解決方案。

新達公司簡介

新達機械股份公司 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機械設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96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彈簧機, 凸輪彈簧機, 萬能凸輪翻線彈簧機, 萬能彈簧機製造經驗, 新達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