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達 /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新達機械是由一群專注彈簧機設計、瞭解彈簧生產需求的技術人員所成立的公司。團隊具備豐富的研發能量和熱情,不間斷地滿足客戶在生產彈簧時,對線徑、產速、調適簡易性、彈簧精度、生產穩定度等的各式各樣需求。

一站式彈簧機
解決方案提供者

了解更多

好生意是築基於
客戶的信賴上

了解更多

熱門產品

為何選擇我們

新達不僅懂彈簧機,也懂彈簧廠對生產效能的需求。

為彈簧機而生

為彈簧機而生

研發、製造、軟體和電機部門的負責人都擁有數十年的經驗,對不斷優化機械設計和簡化操作方式,具有大量熱情。

全方位技術支援 讓您無後顧之憂

全方位技術支援 讓您無後顧之憂

30多年的經驗使我們足以協助客戶對應各種特殊的生產要求。無論售前諮詢、售中的操作訓練、售後技術支援,我們都和您站在一起。

創新思維 與時俱進

創新思維 與時俱進

我們堅持創新的初衷,持續追求更好的可能性,包括導入最新產業標準、和國際一流業者合作,使您擁有隨技術進展而帶來的競爭優勢。

推薦商品

這數款彈簧機是新達不斷創新的代表作,專為解決客戶的痛點而生。不論挑戰來自彈簧成型的難度、調機師的經驗值或是細線徑彈簧品質的穩定性,均有對應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