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管理 /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新達的品質管理簡介。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新達機械是由一群專注彈簧機設計、瞭解彈簧生產需求的技術人員所成立的公司。團隊具備豐富的研發能量和熱情,不間斷地滿足客戶在生產彈簧時,對線徑、產速、調適簡易性、彈簧精度、生產穩定度等的各式各樣需求。

品質管理

新達設計和製造彈簧機時,從不在品質、技術或服務方面妥協。

新達設計和製造彈簧機時,從不在品質、技術或服務方面妥協。

品質管理

可靠性和性能是我們的保證。

對技術、品質和服務的堅持是新達成立至今不妥協的原則,其中品質更是落實技術和服務的關鍵。沒有品質的產品,就像沒有輪子的汽車。不管車子技術如何先進,也無法到達目的地。沒有品質的產品,會讓客戶服務成為飄在空中、無法落地的氣球,甚至會成為客戶和公司的惡夢。這道理看起來簡單,難的是堅持。新達瞭解好生意是築基於客戶的信賴上,而對品質的堅持就是信賴的基礎,所以新達一路堅持。


開發驗證

無論是我們的標準品或客戶的客製化彈簧機,在前端的開發測試期間,我們會利用各種方式檢視開發成果是否符合設計目的。我們在乎的不僅是功能特性,還有如何可協助客戶達到整體生產的經濟效益。如果不符合這樣的原則,則將修改開發原型,直到符合設計目的。新達充分利用累積已久的專業和經驗為彈簧機設計品質把關。

進料品檢

在進料品管上,我們和同樣注重品質的合格供應商合作,採用產業內信譽良好供應商的材料是確保品質的重要基礎。每一次的進料都要求供應商提供相關規格品質報告,並執行確實的品檢流程。

組裝與檢測

在製程品管上,分為組裝檢驗和最終檢驗。每一台彈簧機都是由受過訓練的工作人員組裝而成,並通過嚴謹的檢測,確保完全符合品質標準,才會放行出貨。更重要的是,新達的品質管理並不止於產品出廠。出貨後,如果客戶有品質問題反應,我們的客服人員樂意提供相關協助。同時,新達也會隨技術的進步,主動實施機器效能的提昇改善。

服務流程

新達品質管理系統 新品開發流程圖 進料品管流程圖 製程品管流程圖

推薦商品

這數款彈簧機是新達不斷創新的代表作,專為解決客戶的痛點而生。不論挑戰來自彈簧成型的難度、調機師的經驗值或是細線徑彈簧品質的穩定性,均有對應的解決方案。

新達公司簡介

新達機械股份公司 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機械設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96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彈簧機, 凸輪彈簧機, 萬能凸輪翻線彈簧機, 萬能彈簧機製造經驗, 新達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