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管理 / 新達机械提供线材成形机的一站式开发、设计、加工、组装、测试操作和售后服务的完整解决方案。

新達的品质管理简介。新達机械提供线材成形机的一站式开发、设计、加工、组装、测试操作和售后服务的完整解决方案。新達机械是由一群专注弹簧机设计、了解弹簧生产需求的技术人员所成立的公司。团队具备丰富的研发能量和热情,不间断地满足客户在生产弹簧时,对线径、产速、调适简易性、弹簧精度、生产稳定度等的各式各样需求。

品质管理

新達设计和制造弹簧机时,从不在品质、技术或服务方面妥协。

新達设计和制造弹簧机时,从不在品质、技术或服务方面妥协。

品质管理

可靠性和性能是我们的保证。

对技术、品质和服务的坚持是新達成立至今不妥协的原则,其中品质更是落实技术和服务的关键。没有品质的产品,就像没有轮子的汽车。不管车子技术如何先进,也无法到达目的地。没有品质的产品,会让客户服务成为飘在空中、无法落地的气球,甚至会成为客户和公司的恶梦。这道理看起来简单,难的是坚持。新達了解好生意是筑基于客户的信赖上,而对品质的坚持就是信赖的基础,所以新達一路坚持。


开发验证

无论是我们的标准品或客户的客制化弹簧机,在前端的开发测试期间,我们会利用各种方式检视开发成果是否符合设计目的。我们在乎的不仅是功能特性,还有如何可协助客户达到整体生产的经济效益。如果不符合这样的原则,则将修改开发原型,直到符合设计目的。新達充分利用累积已久的专业和经验为弹簧机设计品质把关。

进料品检

在进料品管上,我们和同样注重品质的合格供应商合作,采用产业内信誉良好供应商的材料是确保品质的重要基础。每一次的进料都要求供应商提供相关规格品质报告,并执行确实的品检流程。

组装与检测

在制程品管上,分为组装检验和最终检验。每一台弹簧机都是由受过训练的工作人员组装而成,并通过严谨的检测,确保完全符合品质标准,才会放行出货。更重要的是,新達的品质管理并不止于产品出厂。出货后,如果客户有品质问题反应,我们的客服人员乐意提供相关协助。同时,新達也会随技术的进步,主动实施机器效能的提升改善。

服务流程

新达品质管理系统新品开发流程图进料品管流程图制程品管流程图

推荐商品

这数款弹簧机是新達不断创新的代表作,专为解决客户的痛点而生。不论挑战来自弹簧成型的难度、调机师的经验值或是细线径弹簧品质的稳定性,均有对应的解决方案。

新達公司简介

新達机械股份公司 是台湾一家专业在机械设备产业的制造服务商。成立于西元1996年并拥有超过40年的弹簧机, 凸轮弹簧机, 万能凸轮翻线弹簧机, 万能弹簧机制造经验,新達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