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弹簧机为核心,新達机械以绿色创新亮相日本东京金属成型展 / 新達机械提供线材成形机的一站式开发、设计、加工、组装、测试操作和售后服务的完整解决方案。

新達机械提供线材成形机的一站式开发、设计、加工、组装、测试操作和售后服务的完整解决方案。新達机械是由一群专注弹簧机设计、了解弹簧生产需求的技术人员所成立的公司。团队具备丰富的研发能量和热情,不间断地满足客户在生产弹簧时,对线径、产速、调适简易性、弹簧精度、生产稳定度等的各式各样需求。

体验可持续且先进的弹簧机技术
体验可持续且先进的弹簧机技术

以弹簧机为核心,新達机械以绿色创新亮相日本东京金属成型展

新達机械以「Xinda Go Green」助力可靠的未来

03 Jul, 2023 新達机械

新達机械荣幸宣布将与日本合作伙伴新明和机工携手参加东京金属成型展。该展览将于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展览主题为「以人和地球为本的科技,打造一个可靠的未来」。
 
新達机械将以「Xinda go Green」为主题参展,致力于在技术发展与环境保护之间取得平衡。新達机械重视减少弹簧机在整个生命周期中排放的二氧化碳,并在弹簧机的制造和开发过程中,积极追求对环境友好的解决方案。例如,实现机台的轻量化、开发节能新模式和新功能。并将如何可减少弹簧机运行的耗电量和碳排放量纳入设计考量,因为一台弹簧机至少可使用20年。
 
在展会上,新達机械将介绍无凸轮弹簧机和X型弹簧机两个系列,这些弹簧机都具备「Xinda go Green」的节能特性。此外,新達机械与西门子合作开发的新一代弹簧机更具备了「机台数位化」和「能源可视化」两大特色。这部特仕版的弹簧机融合了先进技术和环境友好的理念,为弹簧生产者提供高效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并助力弹簧厂实现减碳和数位化的双轨转型。
 
新達机械在弹簧成型领域具有完整的制造和咨询能力,包括机械设计、零件制造、精密组装和弹簧生产技术咨询。我们提供客制化设计,透过硬体和软体的共同开发,打造最佳的使用体验。同时,引进先进的制造设备,例如,YAMAZAKI Mazak J200-S五轴车铣复合机,以生产一流的弹簧机组件。我们严格执行制度化的组装流程,确保机器的精度和品质。此外,新達机械拥有经验丰富的调机顾问团队,可为弹簧厂的各种疑难杂症,提供全方位的支援与协助。
 
新達机械在东京金属成型展的展位编号为东5馆#4-55。我们诚挚邀请业界专业人士和参观者莅临展位,一同探讨和分享最新的弹簧机技术发展和节能应用,共同推动弹簧成型领域的进步和可持续发展。
 
如需更多信息或预约会面,请到新達机械的官方网站留下您的联络方式或透过以下方式联络我们:
 
• 展会名称:日本东京金属成型展
• 展位编号:东5馆#4-55
• 展会日期:2023年7月12日至15日
• 展会地点:东京国际展览中心
•新達网站:www.xinda.com.tw
• 联络电话:+886-2-26810699
• 电子邮件:info@xinda.com.tw

关于新達机械

新達机械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拥有完整制造和弹簧生产咨询能力的公司。我们致力于开发创新的弹簧机械设备,并将环境保护与技术发展相结合,追求可持续的未来。我们的产品包括凸轮弹簧机、无凸轮弹簧机和X型弹簧机,并与西门子合作开发了新一代弹簧机,为弹簧厂的减碳和数位转型提供支援。

关于东京金属成型展

东京金属成型展是一个专注于冲压、板金和成型领域的行业盛会,汇聚了金属成型领域的专业人士、业界领先企业和技术创新者。该展会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平台,促进了技术交流、业务洽谈和行业合作。参展商和观众可以通过展会了解最新的技术发展、产品创新和市场趋势,并建立有价值的业务关系。该展会由日本锻压机械工业协会和日刊工业新闻社主办,并由日本经济产业省、厚生劳动省、环境省和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等单位协办。
 
网站: https://www.mf-tokyo.jp/

累积案例
新達的无凸轮弹簧机协助印度中部工厂的生产效率翻倍

新達协助印度中部一家弹簧厂成功解决生产效率问题,提供了符合客户生产需求的无凸轮弹簧机,并重新进行弹簧机的设置。这款无凸轮弹簧机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还大大减轻了调机师傅的工作负担,让弹簧生产更为轻松、有效率。

阅读更多
关联产品
11轴无凸轮弹簧机- 转线型
CNC1320W, CNC1350W, CNC1380W

这款无凸轮弹簧机是一款高效率的全伺服弹簧成形机,专为大量生产弹簧而设计。它拥有八组独立运作的滑座轴,加上送线轴、转芯轴以及转线轴,共11轴。全伺服弹簧机不需要繁琐的凸轮排列,从而减少了加工时间和成本。调机师可以轻松透过直觉式的时间轴程式来编写加工程序,避免无效的刀具移动,使工作效率与生产效能同时提升。

细节
11轴X型弹簧机
CNC10X, CNC25X, CNC42X, CNC60X

这款高效能弹簧成型机具有流线型和化繁为简的设计,由四组的水平与垂直轴,加上送线轴、转芯轴以及翻线轴所组成,共11轴。它能够扩展到21轴,是拥有多种弹簧生产需求的客户的理想选择。这款弹簧成型机既实用又具多功能,能够为弹簧生产提供优异的表现。

细节

联络我们

您的弹簧机专家

详细资料

新達公司简介

新達机械股份公司 是台湾一家专业在机械设备产业的制造服务商。成立于西元1996年并拥有超过40年的弹簧机, 凸轮弹簧机, 万能凸轮翻线弹簧机, 万能弹簧机制造经验,新達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