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達的无凸轮弹簧机协助印度中部工厂的生产效率翻倍 / 新達机械提供线材成形机的一站式开发、设计、加工、组装、测试操作和售后服务的完整解决方案。

新達的新達的无凸轮弹簧机协助印度中部工厂的生产效率翻倍简介。新達机械提供线材成形机的一站式开发、设计、加工、组装、测试操作和售后服务的完整解决方案。新達机械是由一群专注弹簧机设计、了解弹簧生产需求的技术人员所成立的公司。团队具备丰富的研发能量和热情,不间断地满足客户在生产弹簧时,对线径、产速、调适简易性、弹簧精度、生产稳定度等的各式各样需求。

新達的无凸轮弹簧机协助印度中部工厂的生产效率翻倍

印度弹簧工厂选择新達无凸轮弹簧机,而非传统的凸轮弹簧机,来提升整体经营效益。

印度弹簧工厂选择新達无凸轮弹簧机,而非传统的凸轮弹簧机,来提升整体经营效益。

新達的无凸轮弹簧机协助印度中部工厂的生产效率翻倍

新達的无凸轮弹簧机革命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并减轻了工作负担

新達协助印度中部一家弹簧厂成功解决生产效率问题,提供了符合客户生产需求的无凸轮弹簧机,并重新进行弹簧机的设置。这款无凸轮弹簧机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还大大减轻了调机师傅的工作负担,让弹簧生产更为轻松、有效率。


客户背景与案例介绍

这家印度中部的弹簧厂由于业务扩张,需要大线径的弹簧机生产形簧。新達根据客户所提供的弹簧图纸,要生产的线径范围、速度和精准度的要求,同时基于客户的整体投资报酬率考量,建议引进无凸轮弹簧机。但客户最终仍选择购买传统的凸轮弹簧机。就在新達完成凸轮弹簧机的设置,准备出货前,该客户改变了主意。因为客户看到同业使用新達的无凸轮弹簧机操作容易,效率更高,于是决定改买无凸轮弹簧机。

为什么客户选择我们

客户看到同业使用新達的无凸轮弹簧机操作容易、效率更高。调机师只要单纯地透过拖曳时间轴的方式,就可将刀具之间的移动进行无缝接轨,避免无效动作与时间闲置;而且因为不须做凸轮配置,调机速度可比传统凸轮机提高50 %以上。新達能够提供符合客户需求的无凸轮弹簧机并重新进行弹簧机的设置,让客户对新達有更高的评价。

客户回馈

客户对新達提供的无凸轮弹簧机和重新进行的弹簧机设置非常满意,因为生产效率提高了一倍,业主的投资很快就回收了。同时,工厂的调机师也因新弹簧机的易操作性而大大增加了工作满意度。客户高兴地说:「原来新達不是一心想卖贵的弹簧机给客户,而是真的站在客户的立场,提供最适合的解决方案。 」客户更强调了「原来贵才是便宜!」的深刻感受。

推荐弹簧机
11轴无凸轮弹簧机- 转线型 - 无凸轮转线型弹簧机可以大大提高弹簧制造的生产效率。
11轴无凸轮弹簧机- 转线型
CNC1320W, CNC1350W, CNC1380W

这款无凸轮弹簧机是一款高效率的全伺服弹簧成形机,专为大量生产弹簧而设计。它拥有八组独立运作的滑座轴,加上送线轴、转芯轴以及转线轴,共11轴。全伺服弹簧机不需要繁琐的凸轮排列,从而减少了加工时间和成本。调机师可以轻松透过直觉式的时间轴程式来编写加工程序,避免无效的刀具移动,使工作效率与生产效能同时提升。

细节

推荐商品

这数款弹簧机是新達不断创新的代表作,专为解决客户的痛点而生。不论挑战来自弹簧成型的难度、调机师的经验值或是细线径弹簧品质的稳定性,均有对应的解决方案。

新達公司简介

新達机械股份公司 是台湾一家专业在机械设备产业的制造服务商。成立于西元1996年并拥有超过40年的弹簧机, 凸轮弹簧机, 万能凸轮翻线弹簧机, 万能弹簧机制造经验,新達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