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新達的聯絡我們簡介。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新達機械是由一群專注彈簧機設計、瞭解彈簧生產需求的技術人員所成立的公司。團隊具備豐富的研發能量和熱情,不間斷地滿足客戶在生產彈簧時,對線徑、產速、調適簡易性、彈簧精度、生產穩定度等的各式各樣需求。

聯絡我們

我們是您的彈簧機專家。請立即聯繫我們。

我們是您的彈簧機專家。請立即聯繫我們。

聯絡我們

關於彈簧機和彈簧生產,我們很樂於提供協助。

新達是彈簧成型機及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擁有30多年的產業經驗。我們為多個行業的彈簧應用和生產提供諮詢服務和定制解決方案,專注於提供可靠、高性能且易於使用的彈簧成型機,以幫助客戶提高生產效率和獲利能力。選擇新達,您可以期待我們對品質、易用性以及未來系統擴充性的堅定承諾。我們為您提供高效可靠的服務,滿足您的需求。請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關於新達彈簧成型機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