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多轴弹簧机生产的弹簧特性? / 新達机械提供线材成形机的一站式开发、设计、加工、组装、测试操作和售后服务的完整解决方案。

新達机械股份公司 FAQs - 适合多轴弹簧机生产的弹簧特性? .新達机械提供线材成形机的一站式开发、设计、加工、组装、测试操作和售后服务的完整解决方案。新達机械是由一群专注弹簧机设计、了解弹簧生产需求的技术人员所成立的公司。团队具备丰富的研发能量和热情,不间断地满足客户在生产弹簧时,对线径、产速、调适简易性、弹簧精度、生产稳定度等的各式各样需求。

常见问题说明(FAQ)

多轴弹簧机适用于复杂弹簧的成型,而独特设计的软体可简化和整合冗余动作,增加弹簧产能。

多轴弹簧机适用于复杂弹簧的成型,而独特设计的软体可简化和整合冗余动作,增加弹簧产能。
多轴弹簧机适用于复杂弹簧的成型,而独特设计的软体可简化和整合冗余动作,增加弹簧产能。

适合多轴弹簧机生产的弹簧特性?

弹簧机中的「轴」,是用来支撑各部件之间的联接传动装置,并由伺服马达来驱动联动装置来进行生产作业。轴数的多寡关系到弹簧机的精度、成型效果和加工效率。

三轴凸轮弹簧机面板上的八个凸轮都是由一个伺服马达驱动控制,每支折角刀只能成型单一平面的折角。因此成形功能有限,调试相对复杂,需要有经验的技术人员调整凸轮相位。
 
四轴凸轮弹簧机则是在三轴机的基础上,加上转线轴。转线轴可以让每支折角刀不再受限于单一平面,而成形立体折角。成形功能比较强,能够实现较复杂的成形。

而如果您要生产的弹簧具有下列特性,则适合选用多轴无凸轮弹簧机:
 
1. 需要更小公差的弹簧:因为多轴机每一轴都是由独立的伺服马达驱动控制,每支刀可以按程序实现不同行程和速度的进退,可以将齿轮带动的机械公差减小,相同成品也会更精准。
 
2. 难以做出成品的弹簧:某些弹簧本身成型需要很多不同的角度才能完成,更多轴让成形功能更灵活,成形的功能更强大。
 
3. 需要更高产量的弹簧:多轴机因为设备调机、试机更简便,生产加工效率可以大幅提升。

新達机械的无凸轮弹簧机和X型弹簧机系列都是可以达成复杂角度成形的多轴机。独家设计的时间轴闪电模式,可将多余的动作简化、整合,在某些特殊弹簧制造上什至可比传统凸轮机增加2 ~ 3倍的产数。

相关案例
新達的无凸轮弹簧机协助印度中部工厂的生产效率翻倍

新達协助印度中部一家弹簧厂成功解决生产效率问题,提供了符合客户生产需求的无凸轮弹簧机,并重新进行弹簧机的设置。这款无凸轮弹簧机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还大大减轻了调机师傅的工作负担,让弹簧生产更为轻松、有效率。

阅读更多

新達公司简介

新達机械股份公司 是台湾一家专业在机械设备产业的制造服务商。成立于西元1996年并拥有超过40年的弹簧机, 凸轮弹簧机, 万能凸轮翻线弹簧机, 万能弹簧机制造经验,新達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