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簧機的閃電模式有哪些好處? /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新達機械股份公司  FAQs - 彈簧機的閃電模式有哪些好處?.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新達機械是由一群專注彈簧機設計、瞭解彈簧生產需求的技術人員所成立的公司。團隊具備豐富的研發能量和熱情,不間斷地滿足客戶在生產彈簧時,對線徑、產速、調適簡易性、彈簧精度、生產穩定度等的各式各樣需求。

常見問題說明 (FAQ)

具有閃電模式的彈簧機無縫地連接了每個彈簧生產週期間的工序,完美地提高了生產速度。

具有閃電模式的彈簧機無縫地連接了每個彈簧生產週期間的工序,完美地提高了生產速度。
具有閃電模式的彈簧機無縫地連接了每個彈簧生產週期間的工序,完美地提高了生產速度。

彈簧機的閃電模式有哪些好處?

什麼是彈簧機的閃電模式?

新達彈簧機的時間軸閃電模式可以協助彈簧生產人員完美地銜接彈簧之間的加工程序,提高生產速度。此模式是新達時間軸軟體系統中的一項功能。

閃電模式的工作原理是在連續彈簧加工的過程中,運用目前製作的彈簧跟下一條還沒製作的彈簧間的動作差,做一個時間上的重疊。也就是說,當目前彈簧還沒完成加工,就可以開始加工下一條彈簧。

兹以下面四張圖例來進一步說明閃電模式。

圖A顯示第一條彈簧送線及加工完成後的切線動作,所需要的時間是0.428秒。

圖B顯示當開啟閃電模式後,在0.22秒就可以開始執行第二條彈簧的送線動作。

圖C顯示在0.648秒就可以完成第二條彈簧的切線。

圖D顯示總生產總時間從0.428秒降到0.22秒。

因此,實際彈簧的生產過程為時間區段0.428秒 ~ 0.648秒(灰色斜線部分)。也就是,採用閃電模式後,總生產時間從0.428秒降到0.22秒,產能提升94.5%。

*註:以上產速僅供參考。實際產速將依彈簧機的調機狀況和彈簧的複雜度而定。

為因應客戶更快、更精準、更複雜的彈簧生產需求,新達軟體系統將與時俱進、不斷地開發進階功能。新版軟體可以連線下載的方式取得,免費提供給客戶更新使用。新達的無凸輪彈簧機和X型彈簧機系列均配備閃電模式。

新達團隊從最早期的二軸凸輪彈簧機時代,即開始設計、製造彈簧機,累積了豐富的經驗。我們樂於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彈簧機解決方案,協助客戶解決任何有關生產彈簧的難題。

相關案例
使用X型彈簧機為土耳其客戶解決了生產速度和技術人員培訓的難題

客戶原先使用傳統凸輪彈簧機生產彈簧,但調整刀具高度與左右、凸輪位置與進刀深度等均需花費大量時間。而且以人工方式去調整,很難達到與之前設定的相同位置。若想要接近原本彈簧的公差,根據每個技術員的經驗高低,所需要調整的次數與花費的時間甚至連線材成本都大不相同。由於熟練的技術員有限,而新進人員培養困難,導致整體生產速度緩慢。為此,我們推薦客戶使用新型複合彈簧機,透過數控面板與刻度設置,紀錄好所有刀具座的位置與程序檔案,可輕鬆重現彈簧生產,減少技術員花費時間調整的困擾。

閱讀更多
關聯產品
11軸無凸輪彈簧機 - 轉線型 - 無凸輪轉線型彈簧機可以大大提高彈簧製造的生產效率。
11軸無凸輪彈簧機 - 轉線型
CNC1320W, CNC1350W, CNC1380W

這款無凸輪彈簧機是一款高效率的全伺服彈簧成形機,專為大量生產彈簧而設計。它擁有八組獨立運作的滑座軸,加上送線軸、轉芯軸以及轉線軸,共11軸。全伺服彈簧機不需要繁瑣的凸輪排列,從而減少了加工時間和成本。調機師可以輕鬆透過直覺式的時間軸程式來編寫加工程序,避免無效的刀具移動,使工作效率與生產效能同時提升。

細節
11軸X型彈簧機 - 不論是製造新手或是經驗豐富的老手,都可受惠於X型彈簧機所帶來的敏捷靈活的製造能力。
11軸X型彈簧機
CNC10X, CNC25X, CNC42X, CNC60X

這款高效能彈簧成型機具有流線型和化繁為簡的設計,由四組的水平與垂直軸,加上送線軸、轉芯軸以及翻線軸所組成,共11軸。它能夠擴展到21軸,是擁有多種彈簧生產需求的客戶的理想選擇。這款彈簧成型機既實用又具多功能,能夠為彈簧生產提供優異的表現。

細節

新達公司簡介

新達機械股份公司 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機械設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96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彈簧機, 凸輪彈簧機, 萬能凸輪翻線彈簧機, 萬能彈簧機製造經驗, 新達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