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簧機的探針補長功能如何協助客戶提升彈簧的生產精度? /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新達機械股份公司  FAQs - 彈簧機的探針補長功能如何協助客戶提升彈簧的生產精度?.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新達機械是由一群專注彈簧機設計、瞭解彈簧生產需求的技術人員所成立的公司。團隊具備豐富的研發能量和熱情,不間斷地滿足客戶在生產彈簧時,對線徑、產速、調適簡易性、彈簧精度、生產穩定度等的各式各樣需求。

常見問題說明 (FAQ)

具有探針補長功能的彈簧機有助於提高彈簧的精度,且無需安裝額外的檢長機。

具有探針補長功能的彈簧機有助於提高彈簧的精度,且無需安裝額外的檢長機。
具有探針補長功能的彈簧機有助於提高彈簧的精度,且無需安裝額外的檢長機。

彈簧機的探針補長功能如何協助客戶提升彈簧的生產精度?

什麼是彈簧機的探針補長功能?

新達彈簧機特有的時間軸軟體系統提供了一些實用的進階功能,其中之一是探針補長功能。探針補長功能可以當作是一個軟體版的檢長機,其作用就如同市面上其它彈簧機的檢長設備一樣。可自動進行外徑調整,提高彈簧的精度,但無須安裝實體的彈簧檢長機。

探針補長功能會在扭簧成型過程中經由角度的測量而自動進行彈簧外徑的調整。 彈簧生產人員可透過實時的統計圖表和數據資料,一目瞭然地掌握完整的生產訊息。系統最多可供輸入四組外徑尺寸。

兹以下面的例子說明如何使用轉線型無凸輪彈簧機 CNC1320W和兩個探針以及隨機配備的探針補長功能來生產雙扭簧:

新達彈簧機的探針補長功能可以自動調節雙扭簧的外徑。

兩個接觸式探針(或兩個雷射探針)是用來檢測和測量彈簧成形的角度,探針補長功能便可依據量測數據自動調整(補償)雙扭簧兩端的線圈外徑。

兩個探針的安裝和設置。

探針補長功能使用者介面。

探針補長功能的設定相當簡易 - 首先將探針安裝在合適的位置,接著在探針補長功能畫面的輸入欄位中填入雙扭簧的主要規格,包括:

- 線徑
- 彈簧圈數
- 公差上、下限
- 外徑值
- 間距值

在生產過程中,測量得出的統計曲線會連續顯示在螢幕上。Cpk 值和等級(例如,A++)也會對應地顯示出來。

探針補長功能的螢幕輸入欄位和生產過程中的實時統計圖表以及數據資料。

探針補長功能不再需要以傳統的手動方式調整加工刀具,也不需要使用額外的檢長機。它的強大軟體能力能夠有效提高彈簧的合格率,降低生產的損耗,使彈簧的生產精度大幅提高。

為因應客戶更快、更精準、更複雜的彈簧生產需求,新達軟體系統將與時俱進、不斷地開發進階功能。新版軟體可以連線下載的方式取得,免費提供給客戶更新使用。新達的無凸輪彈簧機和X型彈簧機系列均配備新達軟體系統。

新達團隊從最早期的二軸凸輪彈簧機時代,即開始設計、製造彈簧機,累積了豐富的經驗。我們樂於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彈簧機解決方案,協助客戶解決任何有關生產彈簧的難題。

相關案例
X型彈簧機成功地解決了研究機構生產高精度和高難度彈簧的瓶頸

新達X型彈簧機是一個先進的解決方案,能夠有效解決彈簧製造的問題。它具有可變向行程、避讓範圍廣、成形能力強等特點,能夠滿足大量生產需求,同時也符合少量多樣的客製化生產。此彈簧機可呈現多種手臂的模擬型態,協助研究機構生產高精度、高難度的彈簧。

閱讀更多
關聯產品
11軸無凸輪彈簧機 - 轉線型 - 無凸輪轉線型彈簧機可以大大提高彈簧製造的生產效率。
11軸無凸輪彈簧機 - 轉線型
CNC1320W, CNC1350W, CNC1380W

這款無凸輪彈簧機是一款高效率的全伺服彈簧成形機,專為大量生產彈簧而設計。它擁有八組獨立運作的滑座軸,加上送線軸、轉芯軸以及轉線軸,共11軸。全伺服彈簧機不需要繁瑣的凸輪排列,從而減少了加工時間和成本。調機師可以輕鬆透過直覺式的時間軸程式來編寫加工程序,避免無效的刀具移動,使工作效率與生產效能同時提升。

細節
11軸X型彈簧機 - 不論是製造新手或是經驗豐富的老手,都可受惠於X型彈簧機所帶來的敏捷靈活的製造能力。
11軸X型彈簧機
CNC10X, CNC25X, CNC42X, CNC60X

這款高效能彈簧成型機具有流線型和化繁為簡的設計,由四組的水平與垂直軸,加上送線軸、轉芯軸以及翻線軸所組成,共11軸。它能夠擴展到21軸,是擁有多種彈簧生產需求的客戶的理想選擇。這款彈簧成型機既實用又具多功能,能夠為彈簧生產提供優異的表現。

細節

新達公司簡介

新達機械股份公司 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機械設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96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彈簧機, 凸輪彈簧機, 萬能凸輪翻線彈簧機, 萬能彈簧機製造經驗, 新達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