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簧机的探针补长功能如何协助客户提升弹簧的生产精度? / 新達机械提供线材成形机的一站式开发、设计、加工、组装、测试操作和售后服务的完整解决方案。

新達机械股份公司 FAQs - 弹簧机的探针补长功能如何协助客户提升弹簧的生产精度? .新達机械提供线材成形机的一站式开发、设计、加工、组装、测试操作和售后服务的完整解决方案。新達机械是由一群专注弹簧机设计、了解弹簧生产需求的技术人员所成立的公司。团队具备丰富的研发能量和热情,不间断地满足客户在生产弹簧时,对线径、产速、调适简易性、弹簧精度、生产稳定度等的各式各样需求。

常见问题说明(FAQ)

具有探针补长功能的弹簧机有助于提高弹簧的精度,且无需安装额外的检长机。

具有探针补长功能的弹簧机有助于提高弹簧的精度,且无需安装额外的检长机。
具有探针补长功能的弹簧机有助于提高弹簧的精度,且无需安装额外的检长机。

弹簧机的探针补长功能如何协助客户提升弹簧的生产精度?

什么是弹簧机的探针补长功能?

新達弹簧机特有的时间轴软体系统提供了一些实用的进阶功能,其中之一是探针补长功能。探针补长功能可以当作是一个软体版的检长机,其作用就如同市面上其它弹簧机的检长设备一样。可自动进行外径调整,提高弹簧的精度,但无须安装实体的弹簧检长机。
 
探针补长功能会在扭簧成型过程中经由角度的测量而自动进行弹簧外径的调整。弹簧生产人员可透过实时的统计图表和数据资料,一目了然地掌握完整的生产讯息。系统最多可供输入四组外径尺寸。
 
兹以下面的例子说明如何使用转线型无凸轮弹簧机CNC1320W和两个探针以及随机配备的探针补长功能来生产双扭簧:

新達弹簧机的探针补长功能可以自动调节双扭簧的外径。

两个接触式探针(或两个雷射探针)是用来检测和测量弹簧成形的角度,探针补长功能便可依据量测数据自动调整(补偿)双扭簧两端的线圈外径。

两个探针的安装和设置。

探针补长功能使用者介面。

探针补长功能的设定相当简易- 首先将探针安装在合适的位置,接着在探针补长功能画面的输入栏位中填入双扭簧的主要规格,包括:
 
- 线径
- 弹簧圈数
- 公差上、下限
- 外径值
- 间距值
 
在生产过程中,测量得出的统计曲线会连续显示在萤幕上。 Cpk 值和等级(例如,A++)也会对应地显示出来。

探针补长功能的萤幕输入栏位和生产过程中的实时统计图表以及数据资料。

探针补长功能不再需要以传统的手动方式调整加工刀具,也不需要使用额外的检长机。它的强大软体能力能够有效提高弹簧的合格率,降低生产的损耗,使弹簧的生产精度大幅提高。
 
为因应客户更快、更精准、更复杂的弹簧生产需求,新達软体系统将与时俱进、不断地开发进阶功能。新版软体可以连线下载的方式取得,免费提供给客户更新使用。新達的无凸轮弹簧机和X型弹簧机系列均配备新達软体系统。
 
新達团队从最早期的二轴凸轮弹簧机时代,即开始设计、制造弹簧机,累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乐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弹簧机解决方案,协助客户解决任何有关生产弹簧的难题。

相关案例
X型弹簧机成功地解决了研究机构生产高精度和高难度弹簧的瓶颈

新達X型弹簧机是一个先进的解决方案,能够有效解决弹簧制造的问题。它具有可变向行程、避让范围广、成形能力强等特点,能够满足大量生产需求,同时也符合少量多样的客制化生产。此弹簧机可呈现多种手臂的模拟型态,协助研究机构生产高精度、高难度的弹簧。

阅读更多
关联产品
11轴无凸轮弹簧机- 转线型 - 无凸轮转线型弹簧机可以大大提高弹簧制造的生产效率。
11轴无凸轮弹簧机- 转线型
CNC1320W, CNC1350W, CNC1380W

这款无凸轮弹簧机是一款高效率的全伺服弹簧成形机,专为大量生产弹簧而设计。它拥有八组独立运作的滑座轴,加上送线轴、转芯轴以及转线轴,共11轴。全伺服弹簧机不需要繁琐的凸轮排列,从而减少了加工时间和成本。调机师可以轻松透过直觉式的时间轴程式来编写加工程序,避免无效的刀具移动,使工作效率与生产效能同时提升。

细节
11轴X型弹簧机 - 不论是制造新手或是经验丰富的老手,都可受惠于X型弹簧机所带来的敏捷灵活的制造能力。
11轴X型弹簧机
CNC10X, CNC25X, CNC42X, CNC60X

这款高效能弹簧成型机具有流线型和化繁为简的设计,由四组的水平与垂直轴,加上送线轴、转芯轴以及翻线轴所组成,共11轴。它能够扩展到21轴,是拥有多种弹簧生产需求的客户的理想选择。这款弹簧成型机既实用又具多功能,能够为弹簧生产提供优异的表现。

细节

新達公司简介

新達机械股份公司 是台湾一家专业在机械设备产业的制造服务商。成立于西元1996年并拥有超过40年的弹簧机, 凸轮弹簧机, 万能凸轮翻线弹簧机, 万能弹簧机制造经验,新達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