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簧機的軟體系統如何協助客戶提升生產效率? /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新達機械股份公司  FAQs - 彈簧機的軟體系統如何協助客戶提升生產效率?. 新達機械提供線材成形機的一站式開發、設計、加工、組裝、測試操作和售後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新達機械是由一群專注彈簧機設計、瞭解彈簧生產需求的技術人員所成立的公司。團隊具備豐富的研發能量和熱情,不間斷地滿足客戶在生產彈簧時,對線徑、產速、調適簡易性、彈簧精度、生產穩定度等的各式各樣需求。

常見問題說明 (FAQ)

具有時間軸軟體系統的彈簧機可以透過在時間軸模式下的拖移功能減少機器的空閒時間,大大提高生產效率。 生產速度可高於傳統凸輪機或市面上的一般無凸輪彈簧機。

具有時間軸軟體系統的彈簧機可以透過在時間軸模式下的拖移功能減少機器的空閒時間,大大提高生產效率。 生產速度可高於傳統凸輪機或市面上的一般無凸輪彈簧機。
具有時間軸軟體系統的彈簧機可以透過在時間軸模式下的拖移功能減少機器的空閒時間,大大提高生產效率。 生產速度可高於傳統凸輪機或市面上的一般無凸輪彈簧機。

彈簧機的軟體系統如何協助客戶提升生產效率?

軟體搭配硬體使彈簧機效能更提升

具有時間軸軟體的彈簧機,可將各軸動作無縫接軌。工作軸工作時,其他軸也可同時移動或進行加工,無等待時間,因此可大幅提升產出效率。視覺化的程式操作介面,符合調機師的調機邏輯,只要將時間軸拖曳連貫,機構運作就有如凸輪般順暢。

茲以範例說明使用時間軸軟體的好處:

沒有使用時間軸的拖曳功能前

圖A顯示用戶程序中的四個工作軸X1~X4依次前進、後退。

圖B顯示這四個工作軸的加工時間分佈和閒置時間間隔。在沒有使用時間軸的拖曳功能前,生產速度為25.2ppm,與一般的凸輪機相同。

使用時間軸的拖曳功能後

圖C顯示在使用時間軸的拖曳功能後,機器的閒置時間被縮短。生產速度可提高到32.4ppm,生產效率增加28%。

圖D顯示除使用拖曳功能外,再加上時間軸的另一閃電功能,可將機器的閒置時間縮短到幾乎接近於零。生產速度可大大提高到 63.0ppm,比未使用時間軸功能前增加整整1.5倍的產速。

*註:以上產速僅供參考。實際產速將依彈簧機的調機狀況和彈簧的複雜度而定。

新達的彈簧機之所以能夠提升生產速度,與其獨特的時間軸軟體系統的編程有關。因此,客戶在無需調整刀具設定的情況係,即可享有生產效率提升的好處,這也說明客戶在購買新達無凸輪彈簧機或X型彈簧機時,可以取得比其他傳統無凸輪機更高的投資回報率。

為因應客戶更快、更精準、更複雜的彈簧生產需求,新達的時間軸軟體系統將與時俱進、不斷地開發進階功能。新版軟體可以連線下載的方式取得,免費提供給客戶更新使用。新達的無凸輪彈簧機和X型彈簧機系列均配備時間軸軟體系統。

直覺的使用者介面。

新版軟體可以連線下載的方式取得。

為因應客戶更快、更精準、更複雜的彈簧生產需求,新達軟體系統將與時俱進、不斷地開發進階功能。新版軟體可以連線下載的方式取得,免費提供給客戶更新使用。新達的無凸輪彈簧機和X型彈簧機系列均配備新達軟體系統。

新達團隊從最早期的二軸凸輪彈簧機時代,即開始設計、製造彈簧機,累積了豐富的經驗。我們樂於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彈簧機解決方案,協助客戶解決任何有關生產彈簧的難題。

相關案例
新達X型彈簧機改變了加拿大彈簧工廠的生產過程

新達的專利X型彈簧機擁有精簡的滑座設計和獨家開發的時間軸軟體,使得彈簧製造技術的門檻大幅降低,讓新手簡單易學,快速上手。同時,X型彈簧機可擴大彈簧成型的自由度,降低刀具間交互運作的閒置時間,提高生產速度。操作方式簡單易懂,不但降低了新員工的培訓成本,而且也減少了員工離職率,降低人力轉換成本,提供穩定的人力資源。

閱讀更多
關聯產品
11軸無凸輪彈簧機 - 轉線型 - 無凸輪轉線型彈簧機可以大大提高彈簧製造的生產效率。
11軸無凸輪彈簧機 - 轉線型
CNC1320W, CNC1350W, CNC1380W

這款無凸輪彈簧機是一款高效率的全伺服彈簧成形機,專為大量生產彈簧而設計。它擁有八組獨立運作的滑座軸,加上送線軸、轉芯軸以及轉線軸,共11軸。全伺服彈簧機不需要繁瑣的凸輪排列,從而減少了加工時間和成本。調機師可以輕鬆透過直覺式的時間軸程式來編寫加工程序,避免無效的刀具移動,使工作效率與生產效能同時提升。

細節
11軸X型彈簧機 - 不論是製造新手或是經驗豐富的老手,都可受惠於X型彈簧機所帶來的敏捷靈活的製造能力。
11軸X型彈簧機
CNC10X, CNC25X, CNC42X, CNC60X

這款高效能彈簧成型機具有流線型和化繁為簡的設計,由四組的水平與垂直軸,加上送線軸、轉芯軸以及翻線軸所組成,共11軸。它能夠擴展到21軸,是擁有多種彈簧生產需求的客戶的理想選擇。這款彈簧成型機既實用又具多功能,能夠為彈簧生產提供優異的表現。

細節

新達公司簡介

新達機械股份公司 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機械設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96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彈簧機, 凸輪彈簧機, 萬能凸輪翻線彈簧機, 萬能彈簧機製造經驗, 新達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