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達 / 新達机械提供线材成形机的一站式开发、设计、加工、组装、测试操作和售后服务的完整解决方案。

新達机械提供线材成形机的一站式开发、设计、加工、组装、测试操作和售后服务的完整解决方案。新達机械是由一群专注弹簧机设计、了解弹簧生产需求的技术人员所成立的公司。团队具备丰富的研发能量和热情,不间断地满足客户在生产弹簧时,对线径、产速、调适简易性、弹簧精度、生产稳定度等的各式各样需求。

一站式弹簧机
解决方案提供者

了解更多

好生意是筑基于
客户的信赖上

了解更多

热门产品

为何选择我们

新達不仅懂弹簧机,也懂弹簧厂对生产效能的需求。

为弹簧机而生

为弹簧机而生

研发、制造、软体和电机部门的负责人都拥有数十年的经验,对不断优化机械设计和简化操作方式,具有大量热情。

全方位技术支援让您无后顾之忧

全方位技术支援让您无后顾之忧

30多年的经验使我们足以协助客户对应各种特殊的生产要求。无论售前咨询、售中的操作训练、售后技术支援,我们都和您站在一起。

创新思维与时俱进

创新思维与时俱进

我们坚持创新的初衷,持续追求更好的可能性,包括导入最新产业标准、和国际一流业者合作,使您拥有随技术进展而带来的竞争优势。

推荐商品

这数款弹簧机是新達不断创新的代表作,专为解决客户的痛点而生。不论挑战来自弹簧成型的难度、调机师的经验值或是细线径弹簧品质的稳定性,均有对应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