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簧机的时间轴模式有什么好处? / 新達机械提供线材成形机的一站式开发、设计、加工、组装、测试操作和售后服务的完整解决方案。

新達机械股份公司 FAQs - 弹簧机的时间轴模式有什么好处?.新達机械提供线材成形机的一站式开发、设计、加工、组装、测试操作和售后服务的完整解决方案。新達机械是由一群专注弹簧机设计、了解弹簧生产需求的技术人员所成立的公司。团队具备丰富的研发能量和热情,不间断地满足客户在生产弹簧时,对线径、产速、调适简易性、弹簧精度、生产稳定度等的各式各样需求。

常见问题说明(FAQ)

具有时间轴模式的弹簧机可以消除机器的冗余时间,提高弹簧制造的效率。

具有时间轴模式的弹簧机可以消除机器的冗余时间,提高弹簧制造的效率。
具有时间轴模式的弹簧机可以消除机器的冗余时间,提高弹簧制造的效率。

弹簧机的时间轴模式有什么好处?

什么是弹簧机的时间轴模式?

新達弹簧机专属的时间轴软体,可将各轴动作无缝接轨。工作轴工作时,其他轴也可同时移动或进行加工,无等待时间,因此可大幅提升产出效率。视觉化的程式操作介面,符合调机师的调机逻辑,只要将时间轴拖曳连贯,机构运作就有如凸轮般顺畅。
 
兹以范例说明使用时间轴软体的好处:

没有使用时间轴软体拖曳的功能

生产所需要的时间是1.219秒。

使用时间轴软体拖曳的功能

生产所需要的时间降为0.699秒,产能提升74.3%。

新達无凸轮弹簧机和X型弹簧机系列均配备时间轴软体,不仅可大幅增加弹簧的产量,而且可提升调机师的工作效率和满意度。
 
为因应客户更快、更精准、更复杂的弹簧生产需求,新達软体系统将与时俱进、不断地开发进阶功能。新版软体可以连线下载的方式取得,免费提供给客户更新使用。
 
新達团队从最早期的二轴凸轮弹簧机时代,即开始设计、制造弹簧机,累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乐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弹簧机解决方案,协助客户解决任何有关生产弹簧的难题。

相关案例
新達的无凸轮弹簧机协助印度中部工厂的生产效率翻倍

新達协助印度中部一家弹簧厂成功解决生产效率问题,提供了符合客户生产需求的无凸轮弹簧机,并重新进行弹簧机的设置。这款无凸轮弹簧机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还大大减轻了调机师傅的工作负担,让弹簧生产更为轻松、有效率。

阅读更多
关联产品
11轴无凸轮弹簧机- 转线型 - 无凸轮转线型弹簧机可以大大提高弹簧制造的生产效率。
11轴无凸轮弹簧机- 转线型
CNC1320W, CNC1350W, CNC1380W

这款无凸轮弹簧机是一款高效率的全伺服弹簧成形机,专为大量生产弹簧而设计。它拥有八组独立运作的滑座轴,加上送线轴、转芯轴以及转线轴,共11轴。全伺服弹簧机不需要繁琐的凸轮排列,从而减少了加工时间和成本。调机师可以轻松透过直觉式的时间轴程式来编写加工程序,避免无效的刀具移动,使工作效率与生产效能同时提升。

细节
11轴X型弹簧机 - 不论是制造新手或是经验丰富的老手,都可受惠于X型弹簧机所带来的敏捷灵活的制造能力。
11轴X型弹簧机
CNC10X, CNC25X, CNC42X, CNC60X

这款高效能弹簧成型机具有流线型和化繁为简的设计,由四组的水平与垂直轴,加上送线轴、转芯轴以及翻线轴所组成,共11轴。它能够扩展到21轴,是拥有多种弹簧生产需求的客户的理想选择。这款弹簧成型机既实用又具多功能,能够为弹簧生产提供优异的表现。

细节

新達公司简介

新達机械股份公司 是台湾一家专业在机械设备产业的制造服务商。成立于西元1996年并拥有超过40年的弹簧机, 凸轮弹簧机, 万能凸轮翻线弹簧机, 万能弹簧机制造经验,新達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