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新達机械提供线材成形机的一站式开发、设计、加工、组装、测试操作和售后服务的完整解决方案。

新達机械提供线材成形机的一站式开发、设计、加工、组装、测试操作和售后服务的完整解决方案。新達机械是由一群专注弹簧机设计、了解弹簧生产需求的技术人员所成立的公司。团队具备丰富的研发能量和热情,不间断地满足客户在生产弹簧时,对线径、产速、调适简易性、弹簧精度、生产稳定度等的各式各样需求。

新達机械股份公司 

新達机械提供线材成形机的一站式开发、设计、加工、组装、测试操作和售后服务的完整解决方案。

下载中心

为了安全原因, 我们需要您提供以下资料 我们会尽快Email给您下载连结. 请注意,所有信息将被严格保密


免费档案下载

您必须输入黑色区块内的字符
We Need Your Consent
By consenting to this privacy notice you are giving us permission to process your personal data specifically for the purposes identified. Consent is required for us to process your personal data, and your data will not be shared to third parties.

推荐商品

这数款弹簧机是新達不断创新的代表作,专为解决客户的痛点而生。不论挑战来自弹簧成型的难度、调机师的经验值或是细线径弹簧品质的稳定性,均有对应的解决方案。

新達公司简介

新達机械股份公司 是台湾一家专业在机械设备产业的制造服务商。成立于西元1996年并拥有超过40年的弹簧机, 凸轮弹簧机, 万能凸轮翻线弹簧机, 万能弹簧机制造经验,新達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要求。